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只引领不跟随 井松科技LET CHINA演绎智慧物流

2018-05-27 07:1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25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举行。&emsp...

  2018年5月23——25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举行。

  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驱动运营,以科技改变物流,为企业提供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服务,并提供智能物流系统(自动化)解决方案现代科技型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自动从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全部物流应用环节和场景的智能物流产品及服务,覆盖从简易到局部,到高端集成的解决方案。其自主开发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等获得了多项专利,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

  2018LET CHINA展会上,井松科技展出的视觉导航AGV、堆垛机结合自动化立体库,现场演绎智慧工厂的应用情景,高速运转的堆垛机,忙碌穿梭的AGV与生产线输送设备的精准对接,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专业观众及媒体。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智能装备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已经成为当今工业强国竞相争夺的制高点之一。当前,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速度惊人,是智能装备领域中的一大亮点。

  视觉导航AGV是井松首创以识别地面纹理反馈坐标姿态的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避免了复杂的路面轨道与轨道、磁条、反光板或二维码的铺设,同时保证客户地面的完整性,维护简单,功能强大。适用于各种不同材质、不同纹理、有污迹、有水渍甚至崎岖不平的路面,在马路、车间、食堂等各种地面都能运行自如。井松智能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还可根据路面环境和运行规则智能绕行和避让,确保到达指定位置。同时拥有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多机器人的智能调度,实时优化路径,能够有效防止机器人排队或路径重叠现象,使整个作业过程持续高效智能。采用锂电池超长续航,全自动充电,无需人工干预,用户可自定义充电策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