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智高科机器人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8-05-16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井智 来源:井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深圳市井智高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企业拟用这笔资金扩充团队与技术开发。据了解,井智高科成立于2015年,早期从事医疗器械领域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后由医疗...

近期,深圳井智高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企业拟用这笔资金扩充团队与技术开发。

据了解,井智高科成立于2015年,早期从事医疗器械领域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后由医疗器械领域进入仓储物流机器人领域。

井智高科总经理彭银华对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记者表示,井智高科由医疗器械领域自动化轮椅转入仓储物流机器人行业,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开发探索,目前,产品已经经受市场考验,并拥有成熟的项目落地且获得客户认可。由于公司由“搬人”转为“搬物”,在运动控制、核心算法及导航技术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因此,井智高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同时井智高科表示,2018年企业将用心扎实自身技术,做好客户服务,为物流行业贡献己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