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科技而战!赋予青春和激情的松灵移动机器人

2018-03-27 15:3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到访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年青且富有活力的公司、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团队。在这个年青的团队里平...

  前不久,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到访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年青且富有活力的公司、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团队。在这个年青的团队里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公司创始人魏基栋,曾担任大疆创新研发经理三年,是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一号员工、联合创始人。其它创始成员来自大疆创新、李群自动化,均为资深研发产品经理,公司拥有青春且富有激情的团队,为新一代移动机器人赋予智慧与力量。

  去年一段停车机器人视频成为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停车难这一城市公共事业难题,是一直困扰着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松灵停车机器人孕育而生。在开发完第一代抬板与梳齿停车机器人后,二代"抱夹”式停车机器人也已成功落地。然而在对公司创始人魏基栋总经理采访时我们得知,公司并不满足现有的停车技术产品,正在开发新一代的停车机器人产品,预计将在今年5月与大众见面。魏总讲到,在旧停车场改造时,停车机器人在提高停车容量上并不像大家想象那么大,提升12.5%是理想数据。停车移动机器人另一方面体现的是其工作效率和用户体验。停车技术需要从更加广泛的应用条件去考虑,注重用户的体验、停车等待时间、服务行业的类别等,多维思考这些问题,将停车机器人系统产业化落地。目前,灵正在积极向前迈进。   
 


  松灵致力于用移动机器人技术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跟随智能智造“中国制造2025”的大战略目标,借助现代科学技术,用全自动调度系统、自然导航系统和全向移动底盘三把利器,改善停车难的市场困境,用效率和用户体验,打造新时代的智能停车系统。

  让每个用户体会到机器人技术带来的便捷是松灵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在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上松灵团队从不畏惧,成功开发出多款自主移动智能设备。“AX-ONE型搬运机器人”就是其成功开发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是货车和叉车的完美结合,可以实现自动上货、下货,还能自主运货。目前已与海南航空达成全方位合作,对其旗下的停车场、机场自动化仓库及物流系统等项目智能化改造,这款AX-ONE型搬运机器人”也将应用其中。


  综上所述,松灵对移动机器人进行了很深入的研究,并不断推出新技术产品将其落实应用。公司团队具有强势的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和系统构建能力。在停车机器人产业上,广开思路,通过产品技术革新、系统运算和市场服务思维上的转变。松灵发挥自身开发及设计能力优势,推出独有核心竞争力的移动机器人,通过近年来的成长,公司在产业规模、市场开拓都得到了有效的发展。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松灵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松灵机器人已经拥有多款适用于不同地形的室内外移动机器人底盘,在载重、续航、速度、运动模式等不同需求场景下实现全矩阵覆盖。同时,松灵机器人还推出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平行驾驶解决方案,机器人科研教育套件等移动机器人底盘配套产品,帮助客户在自动驾驶、机械控制、计算机、车辆等领域完成实验验证。


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松灵机器人已经与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本田、中建三局在内的3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内外50多所顶尖学府开展了深度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