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自动化展蜂拥而至 AGV将一展雄风

2018-03-06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4日,在刚刚开幕的2018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自动化技术与产品再次让工业革命加快进程。“中国制造2025”这一国家战略目标正在逐步实现,中国自动化产品与技术...
  3月4日,在刚刚开幕的2018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自动化技术与产品再次让工业革命加快进程。“中国制造2025”这一国家战略目标正在逐步实现,中国自动化产品与技术应用将迎来市场化的春天,更多AGV企业也将参与其中。据中国AGV网统计,在2018年召开的与AGV相关的展会不下50个,接下来AGV展会也将接踵而至,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2018年将会有哪些重点行业展会,与大家分享。(按举办时间排列)

上海
  2018上海国际AGV无人搬运与智能码垛、输送设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03月07-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天津
  2018年3月15-18日,由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天津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
  上海国际智能停车展览会,展会于2018年5月8-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广州:
  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举行。

北京
 AGV EXPO将于2018年6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上海:
  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上海市自动化学会、上海紫奥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国皓会展(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携手组织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AGV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为全球AGV行业提供了优良的技术交流、商贸洽谈交易平台。
北京: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于2018年6月13-15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深圳
  2018年第三届国际智能制造/机器人/机器视觉/手机3C自动化展于2018-06-21 ~ 2018-06-23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上海:
  CIROS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于2018-07月4日-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CIROS) 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首个机器人全产业链国家级展览平台,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最专业展会。
青岛
  中国青岛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8-08-02 ~ 2018-08-06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广州国际AGV小车展览会”将于2018年09月12-1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深圳:
  2018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ARE Shenzhen 2018”,将于2018年9月18 - 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海: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18年11月6 - 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关于2018年的AGV相关展会就先介绍到这里,当然还有很多周边相关联的展会信息不再一一列举。2018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将迎来春天,AGV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塑造一流的品牌形象,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与用户口碑是开拓行业市场的必备条件,2018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