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如何最大限度缩短工程设计时间以提高物料搬运机柜设计效率

2024-01-04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生产力需求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配送中心和仓库正变得异常复杂。整个设施内有成千上万个传感器、传送带、电机和控制装置,它们都对运营做出了贡献,其中每一个都需要进行设计和管理。自动化和...

随着生产力需求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配送中心和仓库正变得异常复杂。整个设施内有成千上万个传感器、传送带、电机和控制装置,它们都对运营做出了贡献,其中每一个都需要进行设计和管理。自动化和技术的发展每天都在产生更多的数据,这就需要工具来处理大量涌入的数据。此外,适应设备的解决方案需要快速设计,以便物料搬运设施能够尽快全面投入运行。

利用集成的计算机辅助工程 (CAE) 软件,工程师可以满足这些设施在扩展和实施新系统和流程时的需求。

物料搬运设施的快速增长

设施的规模和复杂性都在不断增长,使得公司内部开展所有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因此,他们开始求助于供应链和工程公司,因为这些公司有能力协助设计和构建支持运营需求的系统。因此,鼓励多家公司开展合作,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了促进合作,有必要在各公司之间就配送中心输送系统的设计和构建流程要求进行便捷的沟通。云计算等新工具使工程公司能够轻松地实时获取数据,从而快速、准确地向设计团队提供意见。整个流程和构建以更高效的方式完成,使公司能够更快地启动和运行系统。

CAD 的数据挑战

许多公司尚未更新设计工程流程,仍在使用 CAD 等初级工具。在使用 CAD 时,对数据和信息准确表达的要求依然存在。然而,CAD 的数据处理能力却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数据驱动流程的使用越来越多,需要各种系统来处理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

以前,整个设施中的传感器数量有限,而现在,在所有操作区域中拥有成百上千个传感器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在电子表格中管理大量传感器是完成必要任务的过时且低效的方法。数据库技术能够更好地处理大量数据要求,并将其结构化为可用格式。这些工具可提供更高质量的数据,并实现不同系统间的通信。

比 CAD 更好的解决方案

改用数据库驱动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处理大量数据是工程设计的理想选择。它能以数据形式捕捉所有信息,而非仅以图形形式显示,并能在不同环境、部门和系统间共享。现在,在传送带系统的规划阶段,数据驱动系统就能确定所需的驱动器类型、所需的电机数量,并与后续部门共享所有信息。这些信息可用于确定驱动器、布线过程以及控制驱动器的所有组件。参与项目的所有部门或公司都在一个系统中工作,每个人都可以同时访问信息,而不是使用多个系统,需要手动交换信息。

提高整个设计制造流程的效率,最大限度地缩短工程设计时间,帮助企业保持灵活运作,加快创新步伐。EPLAN 提供成为工程设计环境专家所需的工具。提供的平台使用户可以填充设计仓库系统所需的所有数据。这是一个集成解决方案,支持从设计到建造、安装到维护的所有领域。

最大限度地利用设计和构建流程

最大限度地提高设计灵活性是确保新系统快速启动和运行的关键。威图提供模块化机柜,增加了设计灵活性,并可在有限的机柜和地面空间内创建冷却系统。利用 EPLAN,可以设计组件、控制、电气设备和电线路径的完整布局,并可在虚拟 3D 模型中显示,从而进一步帮助确保生产前的准确性。此外,在建立实际模型之前确定冷却要求将有助于确保设备不会过热并降低故障风险。最终,从控制到电线再到冷却所需的所有组件都将在建立实际模型之前确定,从而防止错误和返工,并有助于降低相关成本。此外,在一个阶段完成的更改将实时转发,因为所有更改都在一个系统内完成,从而进一步缩短了整体完成时间。

EPLAN 和威图的价值链组合为物料搬运公司提供了最大限度缩短设计和生产运营所需系统所需时间的好处。系统生产完成后,所有数据都可轻松访问,以便对系统进行维护和服务。例如,仓库中有一个大型输送系统,其中有数千个传感器,但其中一个出现故障。与其花费数小时来确定故障位置、所需部件或寻找替代部件,不如实时提供所有所需数据,以便快速维修,减少停机时间。

EPLAN 通过创建更准确、更高效的流程,帮助用户解决系统规划、工程和布局设计方面的难题,从而获得更高质量的数据和附加值。威图可提供必要的工具,使需要制造外壳的物料搬运公司受益匪浅。威图自动化系统是一种制造工具,可帮助更快地钻孔、切割电线,并在 EPLAN 和威图之间提供所有数据,以帮助快速生成实际硬件。EPLAN 可帮助缩短系统设计时间,威图可帮助缩短制造时间。两者结合,可更快地实现结果,减少错误,提高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