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Columbia Machine公司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OTTO开展深度合作

2018-02-07 11:00 性质:原创 作者:AGV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lumbiaMachine公司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OTTO达成战略合作,此项合作将OTTO1500纳入当前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助其实现仓库自动化的管理。OTTO1500是一款重型自动...

Columbia Machine公司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OTTO达成战略合作,此项合作将OTTO 1500纳入当前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助其实现仓库自动化的管理。

OTTO 1500是一款重型自动驾驶小车,载荷为3,400磅,在日益拥挤的工业化操作环境中提供动态高效的重负荷物料运输服务。专为工厂和仓库自动重负荷物料运输而设计。

与物料输送中常用的其他设备相比,OTTO 1500 SDV的活动区域不受场地、道路、空间的限制,可以自由进入卸货点,此外,通过独立嵌入地板的传感器或墙壁上的激光反射器,可以实现自主导航。另外,车辆也可以使用激光雷达和编码器,在获得相关的地图信息后,进行路径规划,最后发送数据给机器人,通过相应的决策层,使其可以实现自主导航功能。操作简单,可扩展性很高。OTTO M还提供实时监控远程备份和云访问。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可选的平板电脑界面与OTTO进行交流,从而可以将请求发送至SDV机队。

OTTO 1500可与电梯、装箱机和货车进行配置,可通过OTTO企业车队管理系统直接与ERP整合。每辆车全天24小时侯运行,还可自动归位充电。

加拿大OTTO机器人公司是从头开始设计的自动驾驶车辆,用于移动库存。OTTO使用传感器和高级软件来检测障碍物,例如工人或叉车,然后绕过它们。

OTTO™不仅仅是自动驾驶汽车。我们设计了车辆,充电器,软件和服务,以作为一个集成的库存移动平台协同工作。OTTO平台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客户都是我们熄灯操作旅程的长期合作伙伴。

OTTO™100是一款小型,强大的自动驾驶汽车,旨在通过动态环境移动箱子,手推车,垃圾箱和其他人类规模的有效载荷。OTTO™15OO是一款重型自动驾驶车辆,旨在通过动态生产环境移动托盘,架子和其他大型有效载荷。

在OTTO,我们设计,制造和运营用于工业的自动驾驶汽车,其最终目标是使人为驾驶过时。

在一起,我们可以开始自动驾驶革命。

我们每天围绕我们的核心价值制定产品和决策。他们推动了我们的建设,也推动了我们为您的客户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