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轮胎行业案例问鼎2017高工AGV案例金球奖

2018-01-16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艾吉威“全球首例无标识导航叉车AGV大规模集群在轮胎行业整厂应用”夺得智能制造AGV工程案例金球奖以及年度机器人技术先锋企业奖。正文近日,中国机器人行业...

导语

艾吉威“全球首例无标识导航叉车AGV大规模集群在轮胎行业整厂应用”夺得智能制造AGV工程案例金球奖以及年度机器人技术先锋企业奖。

正文

近日,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盛会“2017高工机器人年会暨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东莞观澜湖度假酒店圆满落幕,艾吉威凭借“全球首例无标识导航叉车AGV大规模集群在轮胎行业整厂应用”获得智能制造AGV工程案例金球奖。此外,艾吉威因推出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极大地推动了AGV行业导航技术的发展,而被授予年度机器人技术先锋企业奖。同时荣获智能制造AGV工程案例金球奖和技术先锋企业奖,是对艾吉威深耕产品和客户的双重肯定。

2017年度金球奖从10月20日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参选产品/案例达169个,共120家企业报名参与。参与企业覆盖机器人全产业链,被誉为机器人行业的“奥斯卡”。艾吉威携年度案例“全球首例无标识导航叉车AGV大规模集群在轮胎行业整厂应用”,冲击年度最佳智能制造工程案例金球奖。与艾吉威共同角逐案例金球奖的有ABB远能井源……,最后艾吉威以在线投票支持第一名,专家评分最高的成绩勇夺金球奖。


艾吉威获得智能制造AGV工程案例金球奖


艾吉威获得年度技术先锋企业奖

艾吉威本次斩获金球奖的应用案例大有来头:该项目是应用在中国轮胎行业排名前五,也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这个项目还是国家工信部组织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17个示范项目之一,融合了ERP系统、轮胎数字化制造管控系统、轮胎半成品RFID管控网络系统、条码物流系统、RFID轮胎电子标签封装、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搬运系统。艾吉威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是该轮胎厂柔性化智能物流改造的主角,结合WMS系统、RFID 信息识别系统,与ERP系统连通,实现整个车间的无人化,智能化。


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大规模集群在轮胎行业整厂应用

该项目应用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柔性化智能物流系统,改造整厂物流,达到节省人力,防范生产流程出错,规范管理的目的,成为轮胎行业智能物流改造的标杆案例。通过大数据分析,企业产品的良品率提高0.5个百分点,线边库存下降50%,生产过程中出错率显著降低。

经过多年积累,艾吉威实施过的优秀整厂智能物流案例不胜枚举,譬如知名电子屏生产商京东方,欧洲最大家用电子产品与电器制造商土耳其VESTEL、全球著名保温杯制造商膳魔师、亚洲领先玻璃纤维制造商巨石集团、国内知名增压叶轮制造商贝斯特、蝉联了14年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的长城哈弗工厂……。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

颁奖典礼上艾吉威项目总监周工分享了 “AGV是中国机器人的天下和骄傲”,国产AGV能够在机器人品类中一枝独秀,实现90%的国产化,靠的不仅仅是历史的契机,更是所有国产AGV从业者的不懈努力和奋斗。艾吉威始终坚信,所有的成就都不是一蹴而就,无论技术端、产品端还是客户端,踏实走好每一步,专注才能铸就高品质。感谢所有支持和成就艾吉威的朋友们,在2018年,艾吉威将会用更多好技术、好产品、好案例回报你们!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搬运机器人AGV产品线包括拥有美国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光板激光AGV系列和智能工厂内信息化物流软件WMS、WCS、RFID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艾吉威作为行业创新的开拓者,技术领先且高速发展,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标识导航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技术处于行业顶尖之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艾吉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苏州科技领军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地级市奖项。

目前艾吉威已获得AGV相关专有技术70余项,且新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上市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公司同时是“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舵轮叉车式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

艾吉威专注于为客户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智能AGV及智慧物流系统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为轮胎、汽车、3C电子、服装纺织、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和机械制造领域300+客户提供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艾吉威团队

艾吉威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由领军博士、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营销渠道建设总监、高级售后流程诊断管理顾问组成的核心团队。同时大力引进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持续加强研发体系,保持强劲的研发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艾吉威技术

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覆盖导航技术、机械结构、安全防护、电气、整机、AGV系统等全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艾吉威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率先引领AGV进入无标识导航的新时代。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成为客户理想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