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搬运机器人实现自动化

2017-08-17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瑞鹏 来源:瑞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相信在未来的社会中,人类是和机器人共存的社会,而且在未来的社会中之所以需要到机器人,是因为现在网络已经社会化,而且在我国人口老龄化也是较为严重的,可以说机器人的存在是大势所趋。...

  相信在未来的社会中,人类是和机器人共存的社会,而且在未来的社会中之所以需要到机器人,是因为现在网络已经社会化,而且在我国人口老龄化也是较为严重的,可以说机器人的存在是大势所趋。

  现在的网络社会化给机器人在未来的发展中提供了生存的空间,我们可以使用电脑、移动设备来控制机器人进而达到我们所需的目的。而且现在我国呈现出老龄化的现象,因此使用机器人来帮助的话可以解决许多生活上的麻烦。还有就是,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提升,底层的劳动力越来越少,致使现在更多的机器人参加到了工业制造和物流运输等工作中来。

  AGV搬运机器人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物流需要运输,所以AGV搬运机器人在物流运输行业有着非常大的好处,AGV搬运机器人能够承担各领域各方面的搬运工作。

  在如今的市场上,科学家已经制造出了工业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等各种领域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家庭式机器人能够帮助我们起到监控的作用;而在工业制造方面的机器人,使用最多的还是起到了搬运的作用,特别是AGV搬运机器人,它使用的领域最为广泛。

  在社会的发展趋势下,搬运机器人将会得到更多企业的运用,能够给更多的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东莞市瑞鹏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鹏机器人公司)是东莞专业从事AGV研发的机器人高新科技企业,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导引车系统(AGVS)、智能物流系统、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目前已掌握国内先进、实用的AGV技术及项目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瑞鹏机器人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核心研发团队,其核心成员在AGV小车行业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在多家日资企业学习工作,曾访问过欧洲及日本成熟的AGV制造企业并开展技术交流。目前公司已经充分掌握了AGV的单向双向行驶、多岔路选择、多站点识别、重载荷运行、远程无线中央调度、远程无线工位呼叫、自动进出电梯跨层运输、无轨导航等各项专利技术,其中激光导航技术列入公司重点研发项目,不久将投产应用。瑞鹏机器人公司在其现有的技术基础上既能生产出世界上极低的潜伏型AGV,也能生产出大型重载AGV。目前瑞鹏机器人AGV产品已取得十几项国家专利,包含国家发明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专利,并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云计算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开展技术研发,确保开发的产品立足自动化、人性化,为客户提供效率高、实用的AGV产品,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物力成本,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瑞鹏机器人公司不仅仅是将优良的产品提供给客户,更要把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奉献给客户。瑞鹏机器人公司愿与业界人士携手共创“中国智造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陕西宝鸡:机器人施展硬核“手艺” 点亮汽车智能制造
    90秒可以干什么?在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每90秒就可以下线一台新车。日前,“数字陕西 ‘县’在出发”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陕西省宝鸡市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近距离“触摸...

    2023-11-15 11:17

  • 后勤服务新模式,机器人员工上岗啦~~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最近沙河校园里突然出现了两个陌生的身影,它们样貌独特,一位常常在赶路偶尔停靠,像极了快递小哥在送货;一位总在路面上来回“巡视”,所过之处干净整洁,堪比一位勤快...

    2023-11-15 11:16

  • 快递、外卖接驳,顺义区无人配送商业化应用提速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运送生活物品、接驳快递……一辆辆无人配送车遍布顺义的大街小巷。顺义区无人配送商业化应用不断提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无人配送车在“最后一公里”的便利性。作为智慧...

    2023-11-06 11:30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0月30日-11月4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3-11-06 11:27

  • 一带一路 交通天下 | 积极推动AGV无人驾驶模式参与跨境运输服务
    甘其毛都口岸被确定为全区跨境AGV无人驾驶通关改革试点口岸。甘其毛都口岸、策克口岸AGV无人驾驶通关分别进入试运行阶段、测试阶段。AGV项目试运行以来,甘其毛都、策克口岸累计通行AGV车辆54142辆...

    2023-10-31 12:00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0月23日-10月28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3-10-30 10:29

  •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2000年首次亮相中国,至今已经度过20多年。为物流行业展会一直是行业内的盛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该展会提供了与同行交...

    2023-10-30 09:4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10月16日-10月21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

    2023-10-23 11:01

  • “无人”车间生产忙
    “小车旋转,请注意安全!”近日记者走进湖南南岳电控“5G+工业互联网”智能化工厂,车间内机器轰鸣,不时传来智能物流机器人的转弯提示音。然而,与机器的繁忙景象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偌大的车间内...

    2023-10-23 10:52

  • CeMAT ASIA(2023)共塑物流未来,精彩预告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2000年首次亮相中国,至今已经度过20多年。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CeMAT ASIA预计将成为总展览规模超过80,000平方米的亚洲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

    2023-10-18 14:5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