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自 Robos 的自然导航 AGV

2024-02-27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S Ltd. Şti. 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公司,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该公司成立于土耳其,通过研发和应用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ROBOS Ltd. Şti. 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公司,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该公司成立于土耳其,通过研发和应用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改善工作环境。ROBOS Ltd. Şti. 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配线、智能仓储系统以及定制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等。

ROBOS Ltd. Şti. 不仅注重技术创新,还强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前期咨询、系统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致力于解决客户面临的各种挑战,确保项目的成功实施。

凭借其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ROBOS Ltd. Şti. 已经成为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食品加工、医药以及物流等多个行业。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努力成为全球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导者。

Robos 根据室外环境设计和制造的自然导航 AGV 备受关注。导航式 AGV 是多个建筑物组成的生产设施中建筑物之间物料搬运作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谈到计划在机器人投资峰会上重点介绍的产品和应用,Robos 联合创始人 Enver Burak Korçak 说:"我们非常期待机器人投资峰会。我们计划在本次峰会上重点介绍的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是我们为户外区域设计和生产的具有自然导航功能的 AGV。我们认为,这些车辆是由多栋建筑物组成的生产设施中建筑物之间材料运输作业的最合适解决方案。我们在梅赛德斯 Aksaray 卡车厂首次应用了这一领域,该项目获得了年度最佳项目奖。这的确是我们的骄傲。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所有成员在这一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

将人为失误的风险降至最低

Korçak 强调,ROBOS 完成的每个项目都致力于提高客户生产流程的效率并降低成本,他说:"我们的自动导引车优化了物料搬运流程,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人为错误的风险,并提高了运营效率。此外,我们的车队管理软件还能确保所有车辆的协调,使生产流程更加简化和可追溯。凭借在该领域成功完成 100 多个项目的经验,我们在每个新项目中都会调试更加完美和高效的系统。

土耳其ROBOS公司是专业的技术团队,生产无人工业物料搬运车AGV。

通过在土耳其的AGV生产国际标准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土耳其ROBOS公司实现了许多行业首创。土耳其ROBOS公司将继续这样做。自2007年以来,土耳其ROBOS公司就以第一天的兴奋,热情和奉献精神来开展土耳其ROBOS公司自2007年以来所做的每个项目。通过成功完成数十个项目所获得的经验,土耳其ROBOS公司正在建立可靠,无故障的系统。

土耳其ROBOS公司对所有技术,包括制造的车辆的软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完全属于土耳其ROBOS公司这一事实感到自豪。除了标准车辆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和制造特殊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