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ini Argeo 携物流称重解决方案亮相 LogiMAT 2024

2024-02-23 08:3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ini Argeo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专业从事测量和工业称重设备的研发、制造和分销。这家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其产品范围广泛,包括各种电子秤、工业秤、平台秤、地磅、以及为各种行业...

Dini Argeo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专业从事测量和工业称重设备的研发、制造和分销。这家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其产品范围广泛,包括各种电子秤、工业秤、平台秤、地磅、以及为各种行业定制的称重系统解决方案

成立于19世纪末的Dini Argeo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已经在全球称重设备市场上建立了坚实的声誉。公司的使命是提供高精度、可靠和易于使用的测量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从而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Dini Argeo不仅注重产品的技术创新,还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公司提供全面的售前和售后支持,包括产品选择咨询、定制化解决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以及操作培训等服务,确保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其产品,实现最大价值。

在国际化方面,Dini Argeo已经成功扩展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Dini Argeo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满足不同市场的特定需求,同时提供快速的本地化服务。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Dini Argeo持续投资于研发,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保持其在称重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如物联网(IoT)和数据分析,进一步优化其产品功能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今年 4 月,Dini Argeo 在 LogiMAT 展览会上展出了一系列产品。从移动称重系统到商业和工业衡器,以及用于工业自动化和系统集成的组件、电子解决方案和软件。 2023 年的展会对该公司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胜利,与国际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展示了该展会汇聚全球市场主要参与者的巨大能力。

今年,该公司还将飞往斯图加特展示其称重解决方案,包括专门用于计数系统的 Myrias™ 模块,该模块具有众多优势,包括:

●实时库存控制

●快速库存分析

●完整的可追溯性。

Dini Argeo 团队随时准备展示 Myrias™ 如何彻底改变库存管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视性和全面控制。

Dini Argeo 参加斯图加特物流

Dini Argeo 的展台上将展示许多专为内部物流行业开发的创新产品。对于从事托盘货物装卸的人员,将提供叉车称重套件和托盘搬运车秤,这些都是高效物流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将称重与称重传感器、变送器和称重显示器集成在一起的产品,能够在流程的每个阶段提供精确可靠的监控。Dini Argeo 还将展示其用于监测车辆车轮和车轴重量的 WWS 便携式平台,该平台有助于优化运输和货物分配,从而彰显先进技术的旗帜。

此外,在斯图加特还可以亲身体验卫生秤的优势。TE-HYGIENX 是质量控制领域的关键设备,能够确保工业生产过程中无懈可击的卫生标准。最后,Dini Argeo 公司将展示 iDimension Plus,为包裹和包装的精确尺寸测量再次提供先进的现代物流解决方案。

Dini Argeo 是一家专业生产称重系统的公司。凭借其机械、电子和 IT 知识,Dini Argeo 提供机电一体化领域的解决方案,从移动称重系统到商业和工业用秤。这包括用于工业自动化和系统集成的各种组件、电子解决方案和软件。

Dini Argeo 在称重、配料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拥有 100 多年的经验。该公司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保证最高水平的精度,保持国际标准。

2016 年秋天,Dini Argeo 被 Rice Lake Weighing Systems 收购。这两个品牌的悠久历史和理想将增加客户在欧洲和世界各地的产品和服务供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