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外媒预测2024 年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电子行业

2024-01-18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将成为人工智能历史上的转折点。语言处理模型的出现导致了广泛的采用。在新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势头并没有放缓的迹象,反而在 2024 年呈现出积极的趋势。相反,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

2023年将成为人工智能历史上的转折点。语言处理模型的出现导致了广泛的采用。在新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势头并没有放缓的迹象,反而在 2024 年呈现出积极的趋势。相反,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扩散正在彻底改变我们的技术设计、开发和部署方法。

在更加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步的推动下,人工智能不再满足于自动化任务。它是创新和进步的核心,是效率的重要驱动力。意识到这场哥白尼革命,法国ByteSnap 研发团队开始研究人工智能应用于新兴技术的命运。未来几年将会出现哪些趋势?产品和服务设计师将获得哪些未开发的机会?

智能助理和机器人出租车

2024 年不容忽视的首要人工智能趋势:机器人出租车和智能助手。人工智能助手与现有工具的日益集成预计将在 2024 年继续下去。Zoom 的人工智能助手就是这种演变的具体例子。

ByteSnap 还预计公司将尝试通过进一步将智能助手货币化(以 Alexa 为例)来增加收入。这可能会导致工程师探索其他开源选项。

在智能交通方面,机器人出租车的出现迫在眉睫,第一批无地理围栏的机器人出租车将在未来几个月投入运营。如果能够克服法律挑战,这项创新可能会取代优步成为首选交通方式。

谁将领导生成式人工智能?

苹果预计将在 2024 年底之前推出一款基于其影响深远的语言模型的产品,从而进军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尽管其他公司已经集成了人工智能,但苹果凭借其内部开发的强烈导向,可以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人工智能预计还将在集成电路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Altered Carbon 等公司为这一出现做出了贡献。包括英特尔在内的计算机芯片制造商已经将人工智能核心集成到他们的处理器中。这使得从图像检测到能耗管理等各种应用的开发成为可能。

人工智能驱动的预测为企业提供了重要的见解,以避免未来发生事件、优化供需并改善供应链管理中的客户体验。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还可以自动从仓库检索货物,而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驾驶汽车则可以降低运输成本。

人工智能还有望影响软件和电子产品的设计,优化硬件配置并将通用功能写入软件。然而,由于缺乏可用的模型和电子工程的基本人性化方面,将抽象需求转化为实际电子产品的过渡仍然是一个挑战。因此,在工程工作面临风险之前,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是必要的。

人工智能、联网家庭和物联网传感器:2024 年的趋势

随着客户寻求最大限度减少能源费用的解决方案,互联家庭市场的创新正在不断加强。这推动了联网恒温器和恒温阀(TRV) 的日益普及。Nest 正在探索使用人工智能来了解能源消耗行为,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会增长。

在电子行业方面,ByteSnap 预测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的集成将显着增加。据她介绍,Altered Carbon 等公司将引领这一趋势。在计算机芯片制造方面,英特尔等巨头已经将人工智能核心集成到他们的CPU中。

如今人工智能算法的使用重点是检测和分类。当特斯拉用来识别交通标志或道路线时,这些算法会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制动、加速或转弯等动作。

ByteSnap 一直致力于的一个项目涉及将加速度计数据发送到云端以检测跌倒情况。该公司还在考虑一种方案,将检测人工智能产生的跌倒的算法集成到传感器中。这可以减少发送大量数据的需要。而且还可以降低产品的能源密集度。

供应链管理中更高效的人工智能

ByteSnap 提供的预测使企业能够获得关键信息,以避免未来发生事件。还要克服供需不平衡的问题。因此,这种方法旨在降低成本并改善客户体验。

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还有助于自动化仓库中的货物存储。因此,他们确保订单的顺利执行。至于自动驾驶汽车,它们还有助于降低司机的送货价格。

硬件优化和软件通用功能集成

如今的人工智能供应商瞄准了软件开发和电子设计行业。然而,他们的目标是寻求优化硬件参数并在软件中编写通用函数。然而,出现了侵犯版权的问题。

然而,将高度概念化的要求转化为电子产品仍然是一个挑战。这通常是由于该领域缺乏可用于培训的模型。但也受到评估可用电路的难度的影响。

电子工程是一个非常关注人际关系的领域。它涉及与供应商、客户和同事的互动。尽管人工智能培训师已经探索了 Github 等来源,并且 ChatGPT 已经接受了万维网海量内容的培训,但用电子领域的人工智能取代工程工作可能需要新一代的开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