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外媒:无线充电的未来

2024-01-16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线技术的迅猛发展吸引了整个技术领域,成为所有电池供电设备的焦点。摒弃繁琐线缆的诱惑不仅仅在于方便,它还具有增强移动性、简化操作、无缝集成无线充电、提高效率和减少杂乱等实质性...

近年来,无线技术的迅猛发展吸引了整个技术领域,成为所有电池供电设备的焦点。摒弃繁琐线缆的诱惑不仅仅在于方便,它还具有增强移动性、简化操作、无缝集成无线充电、提高效率和减少杂乱等实质性优势。

无线充电的未来愿景

随着我们为未来的电动汽车(EV)做好准备,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变得至关重要。

国际能源机构预计,到 2030 年将有 1.3 亿辆电动汽车上路行驶。为迎接这一革命性的飞跃,汽车行业正在转向无线充电--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在这个新时代,电动汽车可以在充电站无缝充电,甚至在行驶中也能充电,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无缝集成的空中无线充电基础设施。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开创了电动汽车可及性和便利性的新时代。有了无线充电,驾驶者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充电点的战略位置也为他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这项技术不仅改变了我们为汽车供电的方式,还为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

通过利用太阳能,无线充电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使向无线充电的过渡成为一次环保之旅。想象一下,在一个城市里,自动驾驶汽车可以独立导航和充电,有效地将城市景观变成一个巨大的无线充电站。这一愿景超越了单纯的功能性--它是技术创新、环境管理和无与伦比的便利性的和谐统一,通过动态无线充电将我们推向电气化的未来。

无线充电的市场增长和普及

到 2027 年,全球无线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市场预计将超过 8.25 亿美元。尽管无线电动汽车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但在欧洲和亚洲仍然落后。美国公司企业主正在等待足够数量的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电动汽车在美国销售。

宝马 530e 混合动力轿车是目前美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在工厂安装了无线充电功能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发现,大多数美国电动汽车车主,包括现有车主和潜在车主,都对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电动汽车表示出强烈甚至极大的兴趣。

在本周参加杰伊-雷诺(Jay Leno)的《车库》节目时,特斯拉公司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透露,该公司正在为其汽车开发无线充电功能。

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自主机器人

随着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汽车制造商开始关注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无需人工辅助即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自主机器人。

充电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的机器人可以利用激光雷达和其他传感器定位车辆并规划前往最佳充电位置的路线,从而实现自主导航。充电机器人有限公司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算法为机器人导航。

一旦机器人到达预计的充电位置,就会采用第二套算法,通过微调系统组件之间的对齐情况来实现高效充电。

充电站作为娱乐中心

预计到 2025 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惊人的970 万辆,延续近期的繁荣势头。电影院长期以来一直以豪华座椅、渐进式显示屏和出色的环绕音响系统而闻名。

他们在停车场精心放置充电站,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电影院和其他娱乐场所吸引了大量人群,这使得它们成为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理想场所。这些地点包括充电基础设施,因此电动汽车车主可以在观看表演、电影或其他娱乐活动时轻松为汽车充电。

通过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在娱乐中心安装无线充电站可以促进电动汽车的采用,并有助于开发充电网络。

用于连续充电的动态充电道路

预计道路将安装感应充电,以便电动汽车车主可以在驾驶时持续为车辆充电。其功能与标准无线充电类似,使电动汽车车主能够行驶很远的距离而无需停下来充电。

Stellantis已经在制定一项计划,将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集成到特定道路中。美国第一条无线电动汽车充电道路位于底特律,是向公众开放的一英里路段。

感应充电道路长四分之一英里,穿过第 14街,靠近密歇根中心和城市的交通区。该项目的管理者将其称为“道路的未来”。

结论

只有先进的无线充电系统才能实现舒适的电动汽车使用的未来。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应该有能力享受基于创新技术引入的机器人支持。同时,无线充电站和娱乐活动的共生可以成为所有电动汽车用户的完美休闲区域。此外,通过使用感应技术,道路还可以成为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的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