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雀巢与 Still 合作实现其德国工厂自动化

2023-12-21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雀巢公司得益于 Still 以实现其德国 Biessenhofen 生产基地物流流程的自动化作为雀巢公司的百年老店,德国比森霍芬工厂由于过道非常狭窄,在生产机器的入口和出口处遇到了许多瓶颈和长期拥堵问...

雀巢公司得益于 Still 以实现其德国 Biessenhofen 生产基地物流流程的自动

作为雀巢公司的百年老店,德国比森霍芬工厂由于过道非常狭窄,在生产机器的入口和出口处遇到了许多瓶颈和长期拥堵问题。因此,该生产商部署了四台 Still EXV iGo 自动堆垛机和一台托盘穿梭输送机,对内部物流进行了重组。

EXV AGV 用于将原材料和包装运送到生产车间,或移除可回收材料并重新装满空托盘。据 Still 称,这些车辆对生产线的连续自动供应使工厂从 "推流 "方式转变为 "拉流 "方式。现在,每条生产线只装载单个托盘上的原材料和包装,从而腾出了以前被堵塞生产线的生产前库存占用的空间,同时也使供应流更加顺畅。

积放货架

在重组工厂物流的过程中,雀巢公司还计划取消存放包装和生产配件的六个仓库,将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基础设施。为工业托盘和欧式托盘上的包装设置了一个采用 Pallet Shuttle 技术的积放式货架系统的仓库。该系统取代了驶入式货架,驶入式货架由进入每个通道的叉车手动操作。

据 Still 称,由于可以同时使用所有通道和穿梭车,它为雀巢公司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尤其是在订单高峰期。此外,存储密度和灵活性也大大提高,Still 说。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