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如何做到降本增效?丰田为您解答

2023-12-19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源自丰田近百年的亲身实践,及近70年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物流搬运设备的经验积累。如今,丰田已把精益智慧和精神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延伸到终端客户现场,帮助终端客户构建同样低成本、高效率和高品...

源自丰田近百年的亲身实践,及近70年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物流搬运设备的经验积累。如今,丰田已把精益智慧和精神通过产品解决方案延伸到终端客户现场,帮助终端客户构建同样低成本、高效率和高品质的场内物流体系,这就是丰田精益物流理念。

丰田认为,通过降低成本,提升作业效率的方式,提升利润,可以使企业形成良性循环,维持稳固的长久发展。

12月7日,我们带着多年的经验来到昆山,借助丰田精益物流理念和无人搬运设备,与现场的客户共同探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

丰田产业车辆总经理 石井爱朗先生 致辞

会议在石井总经理的致辞中开始。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需求增大,高效生产和物流的需求正在逐步扩大。但人工成本上升,物流行业开始了越来越多的自动化、数字化的变革,AGV等无人搬运设备也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

作为一个面向全世界提供搬运设备的品牌,丰田更了解场内物流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不仅有设备,更有丰田精益物流的高效理念,理念叠加设备的组合拳,能为更多类型的客户提供理想的改善解决方案。

接下来的活动内容,围绕着理念+设备展开。

丰田主张“在改善设备前,先改善作业方式”,这样设备导入效果将事半功倍。

在活动现场,通过小游戏,让客户直观的了解了丰田精益物流生产方式和大批量生产方式的不同之处。不仅有效节省半成品的库存占用、缩短交付时间,一旦发现问题,随时可追溯根源,大幅降低安全隐患及返工花费的人力物力。

在丰田精益物流模式中,不断优化作业流程和作业方式,将人的作业和机械作业分离,那些重复的、机械化的作业,把它们交给无人搬运设备吧~

本次交流会,丰田现场展示了多款主力无人搬运设备~

丰田精益智能解决方案,为企业的高效智能发展助力。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丰田叉车在中国的总经销商,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丰田叉车已在中国拥有包括叉车生产基地,销售和服务中心在内的一套完整的运营体系,向中国用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启动BT产品的销售,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让中国的叉车用户也能体验到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全方位物流服务。

目前,丰田产业车辆除上海总部之外,在天津、广州、成都、大连设立4家直销分公司,并在全国29个省市拥有29家经销商,65个销售网点和位于昆山,佛山的两个生产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