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三向车AGV整装发车,为注塑行业打造窄巷道智慧物流助力

2023-12-04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今天,无人驾驶叉车的应用为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提供了一条更高效、更智能的现代化仓储物流道路,它既能提高作业速度和准确性,又能将人力从高频的重复性劳动中释放出来,为企业...

在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今天,无人驾驶叉车的应用为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提供了一条更高效、更智能现代化仓储物流道路,它既能提高作业速度和准确性,又能将人力从高频的重复性劳动中释放出来,为企业降低人力成本。

日前,卓一智能叉车两台三向车AGV已完成质检出库流程,发往目标客户,通过自动化技术为客户排解难题。

项 目 背 景

客户是一家专注注塑生产加工的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备的生产线,产品涵盖范围广泛,远销多国。由于汽车、医疗、日用品等领域对注塑制品需求量的增加,该企业订单量持续上升,面临极大的交货压力,企业希望通过自动化技术缩短订单交付周期,降低人力需求,进一步助推产业全流程自动化转型。

客 户 痛 点

0注塑产品更新周期短、SKU众多,在大量订单压力下,货物积压、仓库库位量严重不足;

0由于人力易疲乏或其他不稳定因素,各环节对接缺乏协调性,耽误出入库及订单拣选进度,订单交付周期被迫延长;

0大量重复的叉取、运输、堆垛工作消耗了过多的时间、人力,且由于业务量增加,物流环节人手已明显不足,企业面临更多人力成本支出。

方 案 亮 点

基于现场基础工况及客户重点需求,卓一智能叉车推荐了窄巷道AGV方案,计划通过无人化运输堆垛技术助力该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升级,以达到削减人工成本、提升物流效率的目的。

0窄巷道货架配备三向车AGV,充分发挥卓一差异化的技术能力,以自动化的高密度仓储、高位堆垛技术为客户开拓剩余仓储空间,应对海量SKU

0车载电脑,任务监控。三向车AGV会根据任务优先级动态管理任务,实时、精准、高效完成各环节对接,进一步提升内部物流运转效率。

0通过高精度的定位和识别技术,替代人工进行物料对接、成品入库、运输堆垛、空托盘回收等高度重复的常规流程,大大降低人员作业强度,减少人力需求。

同时,这批三向AGV搭载了三向电动叉头,仅需不到10s就能在堆垛巷道内完成货叉180°旋转换向,成倍提升整体存取效率。

04 结合工况,我们选装了破损托盘检测、障碍物检测模块,确保在执行指令的同时保证货物完好。车身安装避障雷达,避免人机协作过程中出现碰撞。

05 搭配自动充电桩发货,三向车AGV会结合任务安排,在空闲时段自动行驶至充电区充电,以更好地响应后续任务需求。

客户案例展示

END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