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光时刻丨极智嘉连获3项大奖,再度登榜财富中国、胡润百富

2023-11-10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再获行业重量级奖项,强劲发展实力备受肯定!英国机器人与自动化仓储创新大奖近日,极智嘉联手ASDA物流服务(ASDA Logistics Services)和英国知名物流解...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再获行业重量级奖项,强劲发展实力备受肯定!

英国机器人与自动

仓储创新大奖

近日,极智嘉联手ASDA物流服务(ASDA Logistics Services)和英国知名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AMH Material Handling落地的精品项目,凭借创新的方案设计和优异的客户价值,在英国机器人与自动化大奖(The Robotics & Automation Awards)中,获得「仓储创新」类别中的高度推荐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世界各地的优秀物流、制造和零售企业,应用机器人或自动化系统的创新成果。

极智嘉与ASDA自2021年起展开合作,为其部署柔性智能分拣系统。得益于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ASDA再次成功部署货架到人拣选和退货方案,实现了在同一地点、同时处理旺季订单及常规退货,极大提高了拣选及出货效率,并创造了退货商品重新上市销售的超短时间记录。

《财富》中国

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

近日,2023年《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单正式揭晓。极智嘉凭借“特步绿色智能仓”案例在2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2023年《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单旨在表彰在传统经济和社会领域中,将物联网技术与新技术不断融合、落地、创造价值的典型案例。《财富》表示:“除了案例本身的应用成果之外,我们也更关注它们的可扩展性、可复制性及对上下游产业链的影响力。”

极智嘉作为仓储机器人领域的龙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改善现代物流运营。此次入选的特步AMR智能仓项目,是极智嘉众多落地成绩中的一个标杆代表。

体育用品企业特步集团使用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到人方案,同时支持其B2B及B2C业务,高效帮助其处理电商、门店等业务订单,助力特步完成智慧物流产业数智化升级。

胡润百富

U40中国创业先锋

11月6日,胡润研究院在苏州发布《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旨在寻找中国41岁以下的创业先锋,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系统平台副总裁刘凯荣誉上榜

△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右)为刘凯(左)颁奖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创新创业对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上榜《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人员所从事的行业,在未来大概率具有较大发展前景。

基于榜单的评选标准,本次入选U40的门槛是企业价值在1亿美金以上,并且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斩获此奖,不仅是对刘凯个人杰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充分印证了极智嘉强大的行业领导力!

随着物流产业的智能化升级进程加快,极智嘉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保持竞争优势,打造强大专业的服务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引领智慧物流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