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亿+喜报丨热烈庆祝三一机器人与中天钢铁签订整厂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项目合同

2023-11-02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超高强精品钢帘线整厂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超1亿元人民币。在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


10月31日,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超高强精品钢帘线整厂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超1亿元人民币。

在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副主席、副总裁高一平,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刘伟,副总裁、南通公司总经理董力源,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董事、光伏科技公司董事长代晴华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天(淮安)新材料公司总经理盛荣生、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机器人公司董事长郭承志代表双方签约。

本次双方签订的项目合同,主要由三一机器人为其位于淮安、投资约202亿元的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淮安公司)提供数字化智慧物流、智能化仓储运输以及整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中天淮安公司金属材料深加工“灯塔工厂”。

另外,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智能制造、风光储电氢等新能源、供应链生态等领域深入合作并达成高度共识。

中天钢铁集团作为备受尊敬的世界一流钢铁联合企业,近年来,中天钢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机遇,围绕“一总部、多基地”的战略布局。中天淮安公司计划总投资约202亿元,占地面积2802亩,建设6个生产分厂,是全球领先的超高强精品钢帘线示范工程、首家金属材料深加工“灯塔工厂”,钢帘线“智改数转”的行业标杆。项目建成后,具备年产150万吨超高强精品钢帘线生产能力的智能化工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超高强精品钢帘线基地。

本次与三一机器人合作的项目规划范围为一期工程,包含七厂28万吨钢帘线的智能仓储和智能物流项目。三一机器人作为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将为中天淮安公司提供七厂自动化项目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高准确度、效率和产能,同时降低安全风险、事故和错误。从存储、自动化输送、自动化生产到出库的完整仓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全方位集成至制造和运输流程,助力其成为世界级的“灯塔工厂”。

董才平对三一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三一机器人一期自动化项目高度认可。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天钢铁集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集团以全面打造中天“智能制造梦工厂”为首要目标,通过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全过程智能制造。三一集团目前拥全球重工行业唯二灯塔工厂,具备成熟的智能制造生态体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持续推动优势互补,强化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共同推荐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向文波对中天钢铁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与发展规划并表示,三一正全力实施全球化、低碳化、数智化三大战略。三一集团作为全球装备制造业的领跑者,站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大历史机遇的交汇点,集团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对于本次合作的项目充满信心,双方共同打造金属深加工行业世界一流的“灯塔工厂”,成为中国制造迈向数字化时代的践行者、创新者、引领者。

座谈会前,董才平一行现场参观了三一集团企业展厅、三一重工18 号工厂等地,三一集团董事、光伏科技公司董事长代晴华全程陪同并亲自讲解三一文化史,一起深入了解三一集团智能制造的全流程,体验全球制造业领域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最高水平的“灯塔工厂”的魅力。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承志、总经理吴名陵、副总经理胡柱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智能制造,引领世界。三一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建设方面拥有成熟的研发体系、丰富的应用经验以及高水平创新技术,为新能源、新材料、新基建行业全球顶级的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坚信此次与中天钢铁集团的合作必将成为行业合作新典范,一起为中国制造业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