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Ati Motors Pvt宣布完成A轮融资1085万美元

2023-10-20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7月,印度自主工业机器人制造商Ati Motors Pvt.公司周六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达1085万美元。这笔投资与公司的产品发布活动同时进行,将进一步加快 Ati Motors 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今年7月,印度自主工业机器人制造商Ati Motors Pvt.公司周六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达1085万美元。这笔投资与公司的产品发布活动同时进行,将进一步加快 Ati Motors 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实现工业环境和仓库的自动化作业。

A 轮融资由 True Ventures 领投,这是一家专注于早期技术公司的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thera Ventures Partners 也作为新投资者加入,带来了其在深度技术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此前的投资者Blume Ventures、Exfinity Ventures和MFV Partner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最新的融资将使Ati Motors有能力拓展美国、东南亚、日本和欧洲市场,同时探索制药、化工、海事和注塑成型等领域尚未开发的机会。Ati Motors 将继续投资研发,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和新能力。

在产品发布会上,Ati Motors 团队展示了其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新型号,旨在提高各行业的生产力和效率。该公司机器人的灵感来自自动驾驶汽车,它们将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硬件结合在一起,在动态环境中执行复杂的任务。主要使用案例涉及仓储、物流制造等行业。该公司已在汽车、轮胎和电气行业的工厂中实现了强大的产品市场适应性。

Ati Motors 公司首席执行官 Saurabh Chandra 说:"自主机器人领域充满了巨大的机遇,而我们正处于这场革命的前沿,因为我们正在改变工业运营。这笔资金将推动我们向新市场和新行业扩张。有了与我们志同道合的投资者的支持,我们完全有能力继续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True Ventures合伙人罗希特-夏尔马(Rohit Sharma)表示:"Ati Motors开发了一个非凡的平台,有可能给多个行业带来变革。我们很高兴能主导本轮融资,支持Ati Motors团队完成部署智能机器人以解决当今工业应用中复杂挑战的使命。这支团队加上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使他们成为自主机器人领域的重要一员。"

"我们很高兴能支持 Saurabh 和他在 Ati 的团队。"Athera Ventures 合伙人 Parag Dhol 表示:"该团队有能力设计可在严苛制造环境中工作的自主机器人,这证明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具备多学科技能。我们期待与 Ati 团队合作,共同打造印度领先的机器人公司。"

Ati Motors在印度和美国拥有博世(Bosch)、TVS Motors、CEAT和现代Hyundai)等重要客户。Ati Motors 的机器人已证明能够在各行各业降低成本、优化工作流程并提高安全性;这是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步骤。

Ati Motors 是一家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制造商,致力于通过受自动驾驶汽车启发的创新机器人技术改造各行各业。Ati Motors 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尖端硬件,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优化仓储、物流和制造等行业的生产率并简化操作。

此前,Ati Motors 在 2021 年获得了由 Blume Ventures、Exfinity Venture Partners 和 MFV Partners 领投的 350 万美元 A 轮前融资。该公司还获得了 Village Global 的种子基金,这是一家位于湾区的早期基金,得到了比尔-盖茨、马克-扎克伯格和杰夫-贝索斯等人的支持。

True Ventures 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主要投资于早期技术创业公司。True 团队相信,当创始人得到充分支持并有权追求勇敢的想法时,创造力就会蓬勃发展。为此,"真实 "平台提供各种激励职业和个人成长的计划。迄今为止,True 已帮助 350 多家公司启动和扩大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 85,000 多个工作岗位。

Athera Venture Partners(前身为 Inventus India)在支持技术领域的企业家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Athera 团队拥有 35 年以上的运营和创业经验,以及 60 年以上的早期风险投资经验。在其风险投资生涯中,Athera 团队已为 60 多家印度技术初创企业提供了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