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富士康和英伟达联手打造“人工智能工厂”

2023-10-20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家大型跨国公司正计划运营人工智能 (AI) 工厂来训练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中国台湾电子制造商富士康和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表示,他们将合作建设“人工智能工厂”,以促进人工智能...

两家大型跨国公司正计划运营人工智能 (AI) 工厂来训练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

中国台湾电子制造商富士康和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表示,他们将合作建设“人工智能工厂”,以促进人工智能(AI)技术的发展。

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台北富士康年度展示会上共同宣布成立合资企业

“一种新型制造业已经出现——智能生产。而生产它的数据中心就是人工智能工厂。”英伟达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制造商,拥有在全球范围内建设人工智能工厂的专业知识和规模。我们很高兴扩大与富士康长达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人工智能工业革命。”

苹果最大的 iPhone 承包商富士康将使用 Nvidia 技术,包括图形处理单元和用于运行人工智能模型的尖端 GH200 超级芯片。

这些人工智能工厂或数据中心将有助于开发人工智能驱动的车辆和机器人以及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英伟达表示,它可以加快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训练速度。

一月份,英伟达和富士康(正式名称为鸿海科技集团)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平台。他们表示,富士康电动汽车将采用 Nvidia 硬件制造。

人工智能工厂的公告是在美国政府收紧对先进计算机芯片的出口管制之际公布的。

英伟达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新的许可要求将影响他们“及时”完成某些产品开发的能力。该公司表示,新规则可能要求英伟达“将某些业务从一个或多个指定国家转移出去”。按收入计算占美国半导体行业 99% 的半导体行业协会表示,他们正在评估新规则的影响。

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识到保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并相信维持健康的美国半导体行业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过于广泛的单边控制可能会损害美国半导体生态系统,而不会促进国家安全,因为它们会鼓励海外客户转向其他地方。”

周二美国发布公告后,Nvidia 股价下跌近 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