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虎鲸割草机器人 | Mid-360 激光雷达助力智能作业

2023-10-16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览沃激光雷达 来源:览沃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割草机器人赛道持续升温,智能化技术是核心竞争力。其中,割草机器人的边界感知、精准定位和导航避障尤为关键, Livox 览沃 Mid-360 激光雷达的引入,为智能建图、智能避障提供硬核的...

近几年,割草机器人赛道持续升温,智能化技术是核心竞争力。其中,割草机器人的边界感知、精准定位和导航避障尤为关键, Livox 览沃 Mid-360 激光雷达的引入,为智能建图、智能避障提供硬核的技术支撑。

近期,Livox 览沃科技虎鲸(Hookii)紧密合作,共同开启新一代智能割草机器人的革新之旅。

今年 8 月,虎鲸(Hookii)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推出LiDAR SLAM 技术割草机器人 HOOKII Neomow X在 15 分钟内,虎鲸(Hookii)筹集的资金超过了 50 万美元,其 Neomow X 智能割草机器人备受好评。

HOOKII Neomow X

HOOKII Neomow X 割草机器人安装部署览沃的 Mid-360 激光雷达。借助 Mid-360 高精度激光雷达,Neomow X 得以 360°全向感知周边环境,精准定位与建图,并规划相应的避让路径,作业非常智能化。

当割草机在屋檐附近、灌木、角落进行割草作业时,基站信号易存在遮挡,可能导致定位存在偏差,从而产生漏割、偏移预设路径等现象。

Mid-360 不依赖定位设备,助力 HOOKII Neomow X 割草机器人无缝、高效地绕过树木和花坛等障碍物进行操作,确保作业草坪全面覆盖,最大限度地减少返工作业,避免额外的时间和成本投入。

Neomow X 路线规划

综合测试结果显示,面对屋檐、树下的有限空间及其他复杂场景,Mid-360 可以不受限制地稳定作业,显著提升了工作效率。

Neomow X 作业

不同于 RTK 容易受通信信号影响, Mid-360 激光雷达室内外作业不受限, HOOKII Neomow X 得以将充电桩安装在室内,方便用户使用。

在 Mid-360 激光雷达技术的加持下,虎鲸(Hookii)的 HOOKII Neomow X 割草机器人性能表现卓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智能、高效的割草解决方案

览沃科技有限公司(Livox)是一家基于 DJI 内部孵化机制的独立公司,致力于 3D 激光雷达技术开发。

Livox成立于 2016 年,立志突破激光雷达行业当前的技术壁垒,通过生产优质可靠且性价比高的激光雷达传感器,降低量产门槛,使该技术得以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和智慧城市、测绘、移动机器人等领域,并满足不同环境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Livox 为其独特的传感器设计和旋镜式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技术申请了 587 多项专利。自2019 年 1 月推出 Mid 系列产品以来,Livox 已服务超过 1500 多家客户,产品销往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和欧盟在内的 26 个国家和地区。

Livo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是一家成立于 2016 年的公司。 Livox 致力于突破当前 LiDAR 行业的技术壁垒,帮助客户将 LiDAR 传感器纳入其项目的高效商业化中。我们的产品已销往26个国家,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机器人、3D地图、智慧城市、安全等行业。

Livox是一家激光雷达传感器研发商,旗下拥有id—40和Mid—100系列,以及针对远距离探测的Tele—15和针对视场(FoV)的Horizon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机器人、无人机、测绘应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