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 Motors 推出适用于紧凑空间的最高性能重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3-09-13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先供应商OTTO Motors今天推出了OTTO 1200,这是适用于狭小空间的性能最高的重型AMR。最新的 AMR 设计宽度较窄,可自动移动高达 1,200 公斤(...

9月11日,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先供应商OTTO Motors今天推出了OTTO 1200,这是适用于狭小空间的性能最高的重型AMR。最新的 AMR 设计宽度较窄,可自动移动高达 1,200 公斤(2,640 磅)的有效负载,而不会影响安全性。OTTO 1200 配备获得专利的自适应现场设置技术,可在人员周围快速机动,并在空间最受限的环境中转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吞吐量。

“大约十年前,OTTO Motors 推出了首款用于物料搬运的重型 AMR。今天,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在制造环境的狭小区域内解锁无数新应用来扩展该类别的功能,”OTTO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tt Rendall 说道:“通过与客户在全球数百次部署中的密切合作,我们发现了在狭窄空间内提供高吞吐量而不牺牲重负载能力的机会。OTTO 1200 为我们现有的 AMR 车队添加了一个紧凑的重型平台,使制造商能够满足各种物料搬运需求。”

尺寸紧凑,可在狭小的空间内移动物料:OTTO 1200 的占地面积仅为 910 毫米,可在空间最受限的环境中快速安全地移动物料。

高性能安全性:获得专利的自适应现场设置技术可防止转弯、交叉路口、设备和人员周围减速,在不影响安全性的情况下提供一流的平均速度。

增强可维护性,减少停机时间:OTTO 1200 凭借十年的现场服务经验,采用服务优先的方法进行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OTTO 1200 配备快速存取抽屉,无需移除有效负载,可实现快速维护,只需一个人即可完成。

坚固耐用,符合IP54 防护等级:OTTO 1200 具有坚固耐用的全金属机身,符合 IP54 防护等级,具有卓越的防尘防水能力,可在恶劣的工厂环境中保持持久的性能。

灵活适用于无数应用:OTTO 1200 开启了广泛的工作流程,包括入库存储、成品外卖和线边交付,能够在托盘、货架和箱子上移动有效负载。

主要规格:

● 1,200 公斤(2,645 磅)有效负载能力

● 最大速度 1.5 m/s (3.4 mph)

●1350 x 910 x 320 毫米(53 x 36 x 13 英寸)占地面积

●30 分钟即可从 10% 充电至 90%

OTTO 1200 与其他 OTTO AMR 无缝协作,使制造商能够实现设施规模的物料搬运自动化。OTTO Motors 拥有超过 14 年的机器人经验和超过 500 万个生产小时,帮助制造商在短短 11 个月内实现了投资回报。OTTO 1200 的推出提供了客户对 OTTO AMR 的期望的可靠性、生产力和耐用性,现在采用紧凑的重型封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