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尔摩根Kollmorgen携全新AGV软件新功能亮相2023工博会,诚邀您莅临!

2023-09-12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AGV 来源:科尔摩根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上海工博会,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贸易交流合作平台,定将于今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次工博会,科尔摩根Kollmorge...

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上海工博会,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贸易交流合作平台,定将于今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次工博会,科尔摩根Kollmorgen将携AGV车辆硬件,控制器CVC700和激光导航仪LS2000,以及搭载LS2000的SD AGV亮相。我们在6.1H馆,B001展位期待您莅临,共同交流AGV新趋势、新技术、新动能!

展会信息

展会亮点一

重磅!自动避障功能现场首秀科尔摩根Kollmorgen将在此次展会中展现AGV的全新自动避障功能。

新功能优势

◉ 具备毫米精度,采用预设路径方式的AGV,在遇到障碍时,可以生成新路线绕过障碍物

◉ 提高运输效率,便利性。当AGV路径上有障碍物,如果没有 OA,车辆就会停在主干道上,然后道路拥堵,系统完全堵塞,需要人工干预。但如果有了 OA,每辆车都会顺利绕行,不会堵塞主路。

◉ 更具有灵活性。工人可以和AGV一起工作,如在医院,3C生产线上。

展会亮点二

控制器CVC700可同时支持3个激光传感器

从我们的合作伙伴导航案例中了解到,如果我们在不同高度的地方安装导航传感器,这对我们的导航工作大有益处。安装3个传感器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应用场景:移动货架、装载对接、积木式仓库和自动货厢装载。

展会亮点三

互动活动|好礼不停

除了新品展示之外,科尔摩根Kollmorgen还准备了多重惊喜,欢迎您参与下方活动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一:您可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在线填写问卷,届时可在科尔摩根Kollmorgen展位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在工博会期间(9月19日 - 9月23日)关注“科尔摩根AGV”公众号并在现场填写问卷,我们也将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二:工博会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案例分享和技术介绍演讲,欢迎大家届时现场参与。

日期时间内容
9.1911:30AGV

应用案例分享

9.2010:30AGV

应用案例分享

9.2111:30AGV

应用案例分享

9.2211:30AGV

应用案例分享

👍活动三:点击下方按钮预约锁定9月20日科尔摩根Kollmorgen直播间,参与直播间互动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智能保温杯1个,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若您尚未获取工博会门票,您可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预注册免费领取工博会门票!

https://ciif-expo.cn/Link/IAS-KollmorgenAGV

▶ 关于Kollmorgen

科尔摩根AGV是为自动导引车 (AGV) 提供车辆自动化系统套件的全球顶级供应商,公司在 1962 年创建时称为NDC,并于 2009 年更名为科尔摩根 (Kollmorgen)。整套Kollmorgen NDC解决方案包括导航、软件和硬件系统以及一系列支持服务,让自动导引车 (AGV)能在精确的导航控制下完成一系列作业任务。

▶ Kollmorgen硬核导航技术——NDC

NDC8是一个通用、涵盖广、可扩展的系统,能够满足各种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AMR)的需求,其中既包括简单的小型车,也包括复杂的大型车。迄今为止,NDC解决方案已经安装在超过数万辆车上。

软件

NDC 8系统平台可以控制多种车型的车辆,其先进的算法通过智能优化路径,保证您的车辆与系统高速运转,我们的设计工具大幅简化了布局图设计、路径设计以及系统编程,简单易用上手快,我们专业的维护服务工具涵盖了诸如诊断、维护和数据分析等日常运维的主要需求。

硬件

NDC 8系统平台卓越的可靠性还源于组成他的核心硬件,科尔摩根为各种机器架构提供了完整的运动控制器硬件系列产品。它们可以轻松应对如震动、粉尘、潮湿和冷库等极端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莅临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H馆B001号与科尔摩根Kollmorgen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