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post全面接管比利时电子商务公司Active Ants,创始人立场

2023-09-06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 Active Ants 由比利时巨头 Bpost 全资拥有。公司创始人 Jeroen Dekker 和 Jean Lahaye 即将离开这家电子履行订单公司。五年前,比利时邮政集团 (bpost)收购了 Active Ants ...

近日, Active Ants  由比利时巨头 Bpost 全资拥有。公司创始人 Jeroen Dekker 和 Jean Lahaye 即将离开这家电子履行订单公司。

五年前,比利时邮政集团 (bpost)收购了 Active Ants 的大部分股份。这家来自比利时的物流巨头是否会保留整个公司。交易于 2023 年 8 月 21 日签署。此次收购是两家公司于 2018 年签署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表示,其使命保持不变:通过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为网店的电子商务活动提供支持。

2010 年起活跃的Active Ants

Active Ants 于 2010 年在荷兰成立,目前正经历着强劲的增长。目前,Active Ants 在 4 个国家(荷兰、德国、比利时和英国)设有 5 个站点。在比利时,位于 Willebroek 的站点于 4 月份扩建,以满足为网店提供物流支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为各行各业的网络商店处理了数百万个包裹。

Active Ants 的前董事 Jeroen Dekker 和 Jean Lahaye 即将离开公司,但他们将确保公司的过渡。Bram Blondé 将从 2023 年 8 月 21 日起担任 Active Ants 的新首席执行官。

Jeroen Dekker 和 Jean Lahaye:"我们为 Active Ants 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这一创新理念已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功故事,如今,通过与 Bpostgroup 的合作,我们已在多个国家提供独特的服务。今天,公司翻开了新的篇章。几个月来,我们一直与新任首席执行官布拉姆-布隆代(Bram Blondé)密切合作,我们对他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相信他将继续推动 Active Ants 的发展。“

Active Ants 的新阶段

bpostgroup 临时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Dartienne 说:"这是公司的新阶段,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我们在 2018 年收购了 Active Ants 的大部分股份,因为我们相信他们的潜力。如今,我们看到了 Active Ants、Radial(已在格罗宁根开设了一家机器人配送中心)和 Landmark Global 的服务如何完美互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附加值。我们提供全面的服务,尤其注重可持续发展。我要明确感谢 Jeroen Dekker 和 Jean Lahaye 5 年来的专业合作。"

照片(从左到右)Dirk van Roy(首席运营官)、Jean Lahaye、Jeroen Dekker 和 Bram Blondé(首席执行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