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仙与擎朗在日本成立合资公司

2023-08-31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机器人开发商 GAUSIUM(又名高仙机器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与食品配送机器人开发商 Keenon Robotics(又名擎朗,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日本加强了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

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机器人开发商 GAUSIUM(又名高仙机器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与食品配送机器人开发商 Keenon Robotics(又名擎朗,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日本加强了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以加强在日本的合作。

整合产品线和销售渠道

自主清洁和服务机器人领先企业高斯和餐饮机器人领先企业科能将通过合资公司整合双方产品线、销售渠道和销售网络。合资公司将最大限度地利用双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开发符合日本市场的产品,并通过与日本主要企业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加速销售渠道的拓展和服务机器人的普及。

日本原装产品

GAUSIUM、KEENON在日本与日本主要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产品两年多,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日本本土化的服务机器人,以新品牌拓展市场,并在日本建立服务网络,促进各领域的使用,提高使用率。

[发挥我们优势的业务发展和全球扩张]

GAUSIUM与KEENON的联合开发不仅仅是产品的“组合”,而是基于精心打造的营销策略和产品价值的战略升级。

服务机器人产业的成熟度越来越高,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将利用两家公司的特点,打造扎根日本市场的品牌,我会提出来。

两家公司的服务机器人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均具有优势,在日本的部署有望产生协同效应。我们将优化我们的销售渠道并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

关于高仙

Gausium(通用名:Gaussian Robotics)成立于2013年,是新加坡一家早期就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公司。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自主清洁和服务机器人公司,在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了 2,000 多台机器人。产品和服务包括商用扫地机器人、室内送货机器人以及扩展坞、云平台和应用软件。

关于擎朗

擎朗机器人成立于2010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T8、T5、T9 Pro、T3、T10、W3等多功能餐饮机器人和M2、M102、S100等医疗餐饮机器人应用于餐厅、酒店、医院等多种场景,我们服务的客户不止一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