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天龙坦途W15消防排烟灭火机器人(油动液压),高达15 万超大立方排烟量

2023-06-26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凌天智能集团 来源:凌天智能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次消防救援只有“蓝朋友”和消防救援车辆吗?其实消防员也会用到有多种多样的高科技装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蓝朋友”们的科技成果和新时代的应急救援力量;越来越多的科技装备与消防员融为一...

每一次消防救援只有“蓝朋友”和消防救援车辆吗?其实消防员也会用到有多种多样的高科技装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蓝朋友”们的科技成果和新时代的应急救援力量;越来越多的科技装备与消防员融为一体在极大提升消防专业建设化的,同时也为守护人民平安体现了科技的智慧。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大家“炫耀”一番了!

产品介绍

消防排烟灭火机器人作为特种机器人的一种,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源,使用无线遥控的方式远距离操控消防灭火机器人。可使用于各种大型石油化工企业,隧道、地铁等不断增多的油品燃气、毒气泄漏爆炸、隧道、地铁坍塌等灾害隐患多发地,灭火机器人在抢险救援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主要替代消防员在危化火场或浓烟火灾现场救援的专用设备。本产品具备灭火、排烟、清障、音视频侦察功能。

适用于消防队员无法靠近的石油化工、油罐区、大型仓库、小型森林火灾、公(铁)路隧道等大面积灭火救援场所。

产品特点

1.★雾炮的排风量大

2.★多种气体环境参数检测

3.4G无线传输系统,可同步将视频、环境监测数据通过网络通讯传输到指挥中心,实现“三位一体”的消防指挥系统。

★接入机器人网络化云平台:机器人的位置,电量,音频、视频、气体环境探测信息等实时状态信息,可以通过4G/5G网络传到云端,后台PC端和移动端可以查阅

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致力于用创新的装备让世界更安全,立志成为全球高端安全装备的持续领跑者。北京凌天创新的技术、服务和系统致力于为消防、执法部门、安监局、煤矿、石化、武警多个领域服务。涉及无人机、机器人、无人船、特种装备、应急救援装备、执法装备、煤矿装备等高端装备的研发。

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致力于用创新的装备让世界更安全,立志成为全球高端安全装备的持续领跑者。总部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金桥产业基地。

我们创新的技术、服务和系统致力于为消防、应急、公安、防务、矿山、石化、电力多个领域服务。涉及无人机、机器人、无人船、特种装备、应急救援装备、执法装备、煤矿装备等高端装备的研发。

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中标入围企业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关键技术装备承担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中国灾协会应急科技装备专委会 挂靠单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市级企业研发中心

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

北京市重点应急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