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抢滩欧洲大陆,加速迈向出海

2023-04-08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ForwardX 来源: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27日,LogiMAT2023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会将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盛大召开。经过多年发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的国际物流展,该物流展每年都吸引了全球众多的知名企业参展。最新...

4月25-27日,LogiMAT2023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览会将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盛大召开。经过多年发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的国际物流展,该物流展每年都吸引了全球众多的知名企业参展。最新的展品和技术,最全面的行业信息,最好的交流平台,LogiMAT被历届参展商和观众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

届时,来自欧洲、北美、南美、亚洲和非洲的 1500 多家参展商将在 125000 平方米的展览中心内,为国际行业观众提供高效内部物流流程的当前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届时会向欧洲大陆的企业及用户全方位展示全球领先的AMR系列、“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及厂内端到端无人物流解决方案。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居世界第三位。在德国,物流行业是最重要的产业之一,每年的产值达到2300亿欧元,而在就业方面也是第三大行业,其创造的就业人数占到德国就业总数的18%到19%。近些年,德国作为世界最高效的物流地而声名显赫。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物流贸易展之一,LogiMAT 已经建立了一个持久的品牌。数字化转型、自动化、灵活性、可持续性和资源的有效利用:这些都是塑造当今物流的决定性主题——不仅在系统开发商和设备制造商之间,并且从工业、商业和服务部门的企业角度来看也是如此。

在LogiMAT2023,灵动科技将带来:

  • 全系列AMR重磅产品;

  • 全球领先,订单到人,最具柔性的物流自动化拣选解决方案;

  • 工业4.0时代,厂内端到端无人物流解决方案;

  • 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自动化技术,与创新实践展示。

  •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展览中心2023年4月25-27日,#10G83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灵动科技(ForwardX)由前Oracle SaaS产品负责人Nicolas Chee于2016年创立,ForwardX是AI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140项专利申请和180多个团队,拥有120名工程师,其中包括10位博士学位。屡获殊荣的工作表明,我们由世界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和机器人专家组成,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顶尖的大学和领先的公司,例如获得了TRECVID的2个一等奖和IEEE的VOT-RT的一等奖。此外,我们已经在行业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为多家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和第三大3PL公司。

ForwardX Robotics总部位于北京,在圣地亚哥和凤凰城设有美国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