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ott在Promat 2023展示Transbotics 自动导向机器人

2023-03-31 12:2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西兰Scott 自动化公司在Promat 2023(3月20-23日)展示Transbotics 自动导向机器人。该公司提供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使企业更安全、更高效、更...

新西兰Scott 自动公司在Promat 2023(3月20-23日)展示Transbotics 自动导向机器人。该公司提供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使企业安全、更高效、更高效来改变行业。我们多元化的能力使我们成为数百个世界领先品牌的首选。

凭借横跨澳大拉西亚、中国、欧洲和美洲的设计和建造业务,以及超过 100 年的卓越工程经验,Scott 是自动化领域的全球专家。凭借在卓越工程和质量方面久经考验的声誉,Scott 通过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解决复杂问题,加强客户运营并帮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聚焦五个重点行业;肉类加工、采矿实验室自动化、电器制造、材料处理和工业自动化。

Transbotics 是新西兰Scott 自动化公司旗下一个自动化车辆(AGV)和物料搬运系统的一个品牌。提供一系列自动化车辆和系统,包括叉车AGV、牵引AGV、提升AGV、搬运车AGV等。这些车辆可以在制造、仓储、物流、医疗、酒店和服务行业等各种应用中使用。

Transbotics AGV 具有一系列高级功能,例如在没有人员干预的情况下进行自主导航避障和安全控制。此外,Transbotics 还提供了一系列软件解决方案,以支持车辆调度、路线优化和远程监控

Transbotics AGV 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风险,并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 Scott,我们市场领先的技术正在通过具有成本效益、生产效率和安全的自动化取代危险、肮脏和重复的手动流程来改变行业。

凭借在工程卓越和质量方面的公认声誉,我们通过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解决复杂问题,从而加强客户运营并帮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重点关注五个重点行业;在肉类加工、采矿实验室自动化、电器制造、材料处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我们多样化的专业知识使我们成为数百个世界领先品牌的首选。我们的解决方案正在重新定义端到端自动化,涵盖从设计到调试和服务的所有阶段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阶段。无论是开发新技术、创造智能产品还是提供持续支持,我们始终提供我们的客户。

全球聚焦,本土强大

Scott 在十二个国家(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加拿大、捷克共和国、比利时、法国、德国、英国、智利和乌拉圭)开展业务并得到强大的代理网络的支持,能够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可靠性我们的客户在世界任何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