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aifuku Wynright 在 ProMat 2023 上展示如何制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来优化您的仓库运营

2023-03-30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ProMat 2023上,Daifuku Wynright(大福永莱特)展示了其最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优化其仓库运营。该解决方案利用了最新的技术和自动化算法,为...

在ProMat 2023上,Daifuku Wynright(大福永莱特)展示了其最新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优化其仓库运营。该解决方案利用了最新的技术和自动化算法,为企业提供了高效、可靠和灵活的物料搬运服务。

Daifuku Wynright是一家领先的物流自动化企业,其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和特定的环境来制定定制化的物料搬运方案,以最大程度地优化企业的仓库运营。

在Daifuku Wynright的展台上,参观者可以看到以下的展示:

定制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Daifuku Wynright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和特定的环境来制定定制化的物料搬运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优化货物流动的路径、提高搬运效率和减少搬运成本。

智能物料搬运设备:Daifuku Wynright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利用了最新的物流自动化技术,包括AGV(自动引导车)、机器人和自动储存系统等,为企业提供了高效、可靠和灵活的物料搬运服务。这些设备可以自主导航识别货物、自动装载和卸载货物等,从而大大提高了搬运效率和准确性。

数据分析和监控系统:Daifuku Wynright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还配备了先进的数据分析和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物料搬运情况,并提供数据分析和报告,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其仓库运营状况,优化其物流运营。

Daifuku Wynright的高级副总裁Giovanni Stone

Daifuku Wynright的高级副总裁Giovanni Stone在ProMat 2023论坛上发表了一场题为“自动化带给大众的好处”的演讲。他表示:

(1)Stone强调了自动化带来的好处。他指出,自动化可以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准确性,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质量。此外,自动化还可以减少人为错误和伤害,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总体而言,自动化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增强竞争力。

(2)Stone讨论了管理员工技能组合的转变。他指出,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需要拥有新的技能和知识,例如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知识。此外,管理员工还需要能够管理自动化系统、监控数据和协调工作流程。因此,企业需要为其员工提供培训和支持,以确保他们具备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适应自动化带来的变化。

(3)Stone鼓励大家了解自动化类别。他介绍了不同类型的自动化技术,包括物流自动化、智能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等。他指出,了解不同类型的自动化技术可以帮助企业选择最适合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实现最佳效果。

(4)Stone分享了简化自动化实施的路径。他建议企业采取逐步实施的方法,首先对其业务流程进行评估,并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自动化技术。此外,企业还应该选择可靠的合作伙伴,并与其合作,以确保实施过程顺利,达到预期的结果。

Stone在演讲中强调了自动化技术带来的好处,并讨论了管理员工技能、自动化类别和实施路径等关键要点。这些建议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自动化带来的变化,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增强竞争力,并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参展者可以了解到该企业如何利用最新的技术和自动化算法来制定定制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优化其仓库运营。这个解决方案具有高效、可靠、灵活和智能的特点,可以大大提高物流运输的效率和降低成本。

Daifuku Wynright 是智能物料搬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设计、制造、集成和安装全方位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领先的输送机和分拣系统、语音和灯光引导的订单履行设备、一套仓库控制和执行软件、机器人技术、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夹层和结构,所有这些都由关键的全天候服务和支持。

Wynright 是一些世界上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向他们展示如何更有效地利用他们的空间来提高今天和明天的生产力。

近一个世纪以来,大福北美公司一直处于物料搬运行业的最前沿,其创新成果改变了产品的制造,运输和仓储方式。我们的业务起源于近一个世纪前的汽车行业,当时杰维斯·韦伯(Jervis B. Webb)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第一条装配线改装了锻造的无铆钉链式输送机,彻底改变了批量生产。此后不久,Daifuku与Jervis B. Webb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1959年,大福将Webb输送机系统交付给丰田汽车的本町工厂,这是日本第一家专门生产乘用车的工厂。

如今,我们专注于设计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无论它是集成技术以创建全自动系统还是工程,制造和安装市场上最可靠的产品。从机场,汽车厂到洁净室和仓库,我们正在帮助企业提高生产率,减少错误,重新占用占地面积,减少周期时间并改善底线。无论您从事什么业务,只要选择大福北美,我们的团队就会成为您的团队。您可以放心,我们为您设计的物料搬运系统是企业中最可靠,最耐用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