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rvus Robotics 在 ProMat 2023 展示利用室内无人机帮助仓库跟踪库存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3日消息,在 美国芝加哥 ProMat 2023 上,Corvus Robotics 展示了其最新的室内无人机技术,以帮助仓库跟踪库...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3日消息,在 美国芝加哥 ProMat 2023 上,Corvus Robotics 展示了其最新的室内无人机技术,以帮助仓库跟踪库存。Corvus Robotics 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物流和仓储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其无人机技术可为仓库提供更快、更准确的库存管理。

Corvus Robotics 的室内无人机利用高精度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可以快速扫描整个仓库并识别库存位置。在飞行时,无人机会自动捕捉图像和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与实际库存进行比较,以识别和纠正任何差异。这种技术可以大大提高库存管理的准确性和效率,并减少人为错误。

系统还可以与其他智能物流设备集成,例如传感器、条码扫描器和 RFID 技术,以实现更全面的库存管理。它还可以通过云端平台实现远程访问和监控,帮助仓库管理人员随时掌握库存状况。

Corvus Robotics现场销售负责人Mary女生说:“我们的室内无人机采用先进的视觉技术导航,这对仓库盘点来说是所有物流解决方案中的一项关键技术,可以大大提高库存管理的准确性和效率。我们相信,在未来,这项技术将成为仓库管理的重要工具。”

ProMat 2023 展会是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一个重要盛会,吸引了全球众多业内领先企业和专业人士。Corvus Robotics 的室内无人机技术也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和参展商的广泛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