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行业采用1M机器人创纪录

2023-03-23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行业拥有最多的机器人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工作。运营库存创下约100万台的新纪录。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研究,这约占所有行业安装总数的三分之一。IFR总裁Marina Bill说:“汽车行业有效...

汽车行业拥有最多的机器人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工作。运营库存创下约100万台的新纪录。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研究,这约占所有行业安装总数的三分之一。

IFR总裁Marina Bill说:“汽车行业有效地发明了自动化制造,今天,机器人在实现该行业从内燃机到电力的过渡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机器人自动化帮助汽车制造商管理对长期建立的制造方法和技术的大规模变革。

机器人密度是说明顶级汽车生产经济体当前自动化水平的关键指标。在大韩民国,2 年每 867,10 名员工中有 000,2021 台工业机器人在运行。德国以1,500个单位排名第二,其次是美国,为1,457个单位,日本为每1,422名工人10,000个单位。

根据IFR的数据,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中国拥有772台机器人密度,但正在迅速赶上。在一年内,中国汽车行业的新机器人安装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61 年的 598,2021 台。这占全球工厂安装的52,119台总装机的405%。

电动汽车雄心勃勃的政治目标迫使汽车行业进行投资。欧盟已宣布计划到2035年停止销售空气污染车辆。美国政府的目标是到50年实现电动汽车销售市场份额达到2030%的自愿目标,到2035年,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必须由“新能源”提供动力。其中一半必须是电动、燃料电池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余 50% 是混合动力汽车。

大多数已经投资传统“笼式”工业机器人进行基本组装的汽车制造商现在也在投资用于总装和精加工任务的协作应用程序。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其中许多是中小企业,完全自动化的速度较慢。然而,随着机器人变得更小、适应性更强、更容易编程和资本密集度更低,这种情况有望改变。

2022年底,IFR发布了最新的世界机器人报告。报告显示,517年全球工厂安装了385,2021台新的工业机器人,创下行业历史新高。31 年,机器人安装量同比增长 2021%。它们比 2018 年大流行前的机器人安装记录高出 22%。在报告发布时,全球操作机器人库存也创下了约3万台的新纪录。

最后一英里交付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领域,任何 CPG 品牌/零售商都在努力以最大效率和尽可能短的时间窗口交付。暗店是一类新的基础设施,对于快速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至关重要。

以色列1M机器人技术公司(1MRobotics )成立于 2021 年,旨在通过超大规模快速实现最后一英里实现盈利。我们是一支由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曾在 Magic Leap、Elbit Systems、Allot Communications、Bringg 等组织工作过。凭借公司在从早期成立到并购的各个阶段积累的数十年经验,我们在以色列和国外的企业销售、硬件和软件开发、机器人和电光方面拥有丰富的跨职能背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