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wardX Robotics 发布全自动叉车,将亮相芝加哥物流展

2023-03-21 14:46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ForwardX Robotics推出其最新的自主叉车:Apex C1500-L。新型叉车进一步增强了 ForwardX 在托盘移动工作流...

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ForwardX Robotics推出其最新的自主叉车:Apex C1500-L。

新型叉车进一步增强了 ForwardX 在托盘移动工作流程方面的能力,具有更高的有效载荷能力以及与 GMA 和 Euro 托盘一起工作的能力。

Apex C1500-L 将在 3 月 20 日至 23 日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McCormick Place 举行的 ProMat 2023 上首次展出,让客户能够亲眼目睹。参加活动的人将在 #N7352 展位找到 ForwardX。

由于仓储行业在招聘、留住叉车操作员和一般仓库员工方面面临困难,以 AMR 形式出现的自动化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

智能无人叉车是进入市场的最新 AMR 迭代之一,解决了许多用户的重大痛点。

ForwardX 去年夏天发布了 Apex 1400-L 自动叉车,并已部署在多个仓库中。

Apex 1400-L 的成功促成了新 Apex C1500-L 的开发,以通过其 GMA 和欧洲托盘功能解决更多客户的痛点。

ForwardX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Chee 表示:“智能无人叉车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安全,同时降低运营成本。我们相信,对于希望在当今供应链中保持竞争力的企业而言,无人叉车发挥着关键作用。通过领先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和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我们的 Apex 1500 可以精确智能地处理各种仓储、物流和制造场景中的托盘。”

Apex C1500-L 的有效负载能力为 3,306 磅,并确保托盘放置精度为 ±2.3。叉车可以识别托盘的放置角度,即使托盘错放,也能实时自主调整完成任务。

新型叉车的设计考虑了多个工作流程,包括收货、入库、补货、跨区域搬运、输送机对接和出库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