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在 ProMAT 2023 展示新型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和用于下一代仓储和物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3-03-21 13: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和AGV网新闻中心3月20日消息,全球知名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Delta)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 ProMAT 2023 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和用于下一代仓储和物流的自动...

中叉网和AGV网新闻中心3月20日消息,全球知名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Delta)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 ProMAT 2023 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和用于下一代仓储和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台达的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采用高效的电磁感应技术,可为物流车辆提供高速、安全、方便的无线充电服务,无需连接任何电缆或插头。此外,台达的无线充电系统还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根据不同场景和应用需求进行定制,以提高物流车辆的操作效率和灵活性。

台达展示其尖端电源系统和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提高电动叉车自动导引车( AGV)、输送机、装卸码头和仓库和物流领域的其他应用。主要亮点包括全新的 MOOVair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能够以高达 95% 的效率为大型电动叉车无线充电;用于 AGV 的固定和无线充电器和集成无刷直流齿轮电机,以及用于装卸码头机器人码垛系统的 3D 飞行时间 (ToF) 相机。

对于大型电动叉车来说,台达的 MOOVair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和低速电动车辆电机驱动器。为了以更智能的方式为叉车充电,30 kW 无线充电系统采用先进的非接触式电力传输技术,在为大型电动汽车提供无线充电时峰值效率高达 95%。该系统可在高达 150 毫米的间隙内为各种电池实现有效、完全无人化的充电,节省人力、维护成本和连接器磨损。紧凑型低速电动汽车电机驱动器 BTD 系列以更高的效率驱动电动叉车。性能出众,驱动能力强,体积比同类机型缩小16%,支持感应电机、轮毂电机、永磁同步电机等多种电机。

除了无线充电系统,台达还展示其最新的用于下一代仓储和物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整合了自动导航车辆(AGV)、机器人和物联网技术,可实现自动化的仓储和物流运营,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和生产力。

台达表示,无线充电系统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物流行业的趋势和发展方向之一,该公司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研发和创新相关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物流市场需求。

企业使命提供创新,清洁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共创美好明天。

台达成立于1971年,是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其使命宣言是“提供创新,清洁和节能的解决方案,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其重点是解决诸如全球气候变化等关键环境问题。作为在电力电子和自动化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的业务类别包括电力电子,自动化和基础设施。

台达提供一些行业中最节能的电源产品,包括效率超过90%的开关电源,效率高达98%的电信电源以及效率高达99.2%的PV逆变器。我们还开发了全球首个通过80 Plus Titanium认证的服务器电源。我们总部位于台湾,定期将每年销售收入的6%至7%用于研发,并在中国,欧洲,日本,新加坡,泰国和美国设有全球研发机构 

达美航空经常因创新,设计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国际奖项和相关认可。自2011年以来,达美航空每年都入选久负盛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在2019年,我们也连续第七年被纳入DJSI新兴市场指数。达美航空在气候变化领导力级别上被CDP(前身为气候披露项目)排名。

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达美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的节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些产品将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