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VIA 为 USDOT 创建以 AV 为中心的政策建议

2023-03-08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oox 最近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专用的机器人出租车。| 资料来源:Zoox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协会( AVIA) 公布了旨在促进国会和美国交通部 (USDOT) 使用自动驾驶汽车(AV) 的政策建议。根据 AVIA...

Zoox 最近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专用的机器人出租车。| 资料来源:Zoox

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协会( AVIA) 公布了旨在促进国会和美国交通部 (USDOT) 使用自动驾驶汽车(AV) 的政策建议。

根据 AVIA 的说法,这些联邦政策建议将有助于释放 AV 的全部能力,为美国人提供安全、机动性和经济机会。这些政策还旨在最大限度地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和商业化安全自主技术。 

AVIA 的框架包括所有模式的 AV,包括零占用运载车辆、卡车和乘用车。该框架包括 AVIA 认为美国交通部应该采取的步骤,以及支持美国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联邦立法的必要组成部分。 

AVIA 建议国会制定联邦立法: 

  • 将通过明确的联邦框架支持美国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该框架概述了对自动驾驶行业至关重要的必要法律和监管要素

  • 涵盖所有车型

  • 改革和扩大车辆豁免程序

  • 扩展 AV 测试和评估

  • 指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完成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 (FMVSS) 规则制定 

  • 将两用车辆的“禁止使用”条款排除在外

  • 编纂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 (FMCSA) 的解释,即联邦汽车运输安全条例 (FMCSR) 不需要人类驾驶员驾驶车辆 

  • 保留联邦在监管机动车辆和州际机动车活动方面的作用 

  • 通过不需要驾照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客来扩大机动性

  • 保护机密信息 

  • 研究 AV 的经济性、可及性和公平性

  • 研究并鼓励 AV 行业劳动力的发展 

  • “AV 正在全国各州进行测试和运营,将人员和货物带到他们需要去的地方。美国目前是 AV 技术的领导者,但其他国家正在向前发展。美国是时候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了,这些政策建议将扩大 AV 的机会,以提高道路安全性、创造新的出行选择以及支持经济增长和新的就业机会,”AVIA 执行董事 Jeff Farrah 说。

    为推进 AV,AVIA 鼓励美国交通部:

  • 更新法规以更好地支持 AV 部署

  • 加速新设计车辆的路径 

  • 完成商用车自动驾驶系统 (ADS) 安全集成的最终规则 

  • 通过制定技术标准、开展研究、召集行业建立通用方法并充分利用现有数据收集来为未来的 AV 安全监管方法提供信息,从而促进 AV 安全

  • 通过与其他政府和国际机构的积极接触来维护外国市场准入

  • “我们支持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协会推荐自动驾驶汽车政策的联邦框架。虽然我们已经与地方官员有效合作,将 AV 安全地引入他们的社区,但联邦框架将加速美国在这一变革性技术方面的进步。在保持 AV 行业严格安全标准的同时支持创新的联邦指导方针将支持该行业的发展,并确保美国在未来的移动性进步中保持竞争力。无人驾驶汽车有可能使交通更安全、更方便,我们渴望与我们的公共合作伙伴合作,使这些好处成为现实,”Motional 政府关系总监 Sam Wempe 说。 

    AVIA 的成员来自全球领先的 AV 公司。该协会与立法者、监管机构和公众合作,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和社会效益。 

    目前,没有任何针对 AV 的联邦法规。已经开始推出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如 Cruise 或 Waymo,与当地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他们的系统能够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