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预告丨智慧物流时代,如何让机器人发挥更大价值?

2023-03-06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上海士研咨询主办,上海市仓储与配送行业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的2023全球仓储与配送创新大会,将于3月9-10日在上海举办。极智嘉中国区总裁杨隽哲将受邀出席本次主题峰会,并发表主题...

上海士研咨询主办,上海市仓储与配送行业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的2023全球仓储与配送创新大会,将于3月9-10日上海举办。

极智嘉中国区总裁杨隽哲将受邀出席本次主题峰会,并发表主题为智慧物流时代,如何让机器人发挥更大价值?”的主题演讲。

之后,极智嘉将与万邑通和全球捷运共同参与“跨境电商——仓储配送如何突破局限”为主题的圆桌讨论,共话如何通过现代化手段实现海外仓储精益化管理。

本次大会汇聚各大快递物流公司、物流科技公司、云仓平台、仓配专业协会、解决方案供应商等推动中国甚至亚太地区现代仓配行业发展的数智化专家、分管物流或仓配的高管及企业和机构的决策者等,共同探讨交流仓配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研讨物流科技的革新、仓配供应链一体化打造以及绿色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等热门话题。

演讲主题:智慧物流时代,如何让机器人发挥更大价值?

演讲人:极智嘉中国区总裁杨隽哲

时间:3月9日(周四)15:15-15:40

演讲亮点:

智慧物流时代,物流机器人的价值日益凸显,面对百花齐放的物流机器人方案,企业如何找到最匹配场景的方案,让机器人价值落地?

极智嘉将基于覆盖全行业、全场景的机器人项目经验,分享如何让物流机器人在应用中发挥最大价值,为企业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新参考。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与活动,现场听取极智嘉经验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