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SG实践丨极智嘉再获ISO三体系认可

2023-02-27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顺利通过ISO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范围覆盖机器人研发及生产、产品销售和机器人集成...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顺利通过ISO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范围覆盖机器人研发及生产、产品销售和机器人集成应用等方面。

ISO三大体系认证再次通过,既是权威机构对于极智嘉产品及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充分印证极智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交付全流程规范化、标准化,能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优质服务。

质量丨高质量生产交付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所有管理体系的基础,旨在衡量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管理的整体水平。此前,经多个专家组现场综合评估,极智嘉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及保持各方面均满足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持续有效。

一直以来,极智嘉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在硬件层面,极智嘉秉持着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从机械、电池、电气、功能及消防联动等多维度,对每一款极智嘉机器人进行严格的产品安全测试,并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守护工作人员与货物的安全。

▲ 极智嘉对产品安全进行严格测试与管理

在软件层面,极智嘉深度打磨、优化,在性能、效率、可靠性以及扩展性方面持续突破,并极度重视信息安全,为客户提供更易用、更安全、更低成本和更快交付的体验。

环境丨践行环境保护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旨在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三者之间的平衡。经多个审核专家组现场全面审核,极智嘉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均能持续有效保持

极智嘉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在生产与交付环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数字化与智能化加持物流行业绿色未来。在机器人设计、生产和交付阶段,极智嘉站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角度思考产品对环境的影响,通过使用环保材料、减少环境污染、降低能源消耗等手段,将“碳中和”融入主业,助力行业创造更多绿色可能。

在赋能客户环节,极智嘉做到实施环节全流程无噪音、无污染,并且通过AMR解决方案柔性、高效、节能的优势助力客户实现物流自动化改造升级。

▲ “黑灯仓库”高效节能作业 降低能源消耗

人文丨守护职业健康安全

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旨在规范企业为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场所,预防控制事故的发生。经过多个专家组的现场审核,极智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持续稳定有效。

在员工职业健康规范上,极智嘉识别机器人在研发、生产、销售和交付过程可能会遇见的危险源或危险因素,预设相应管控措施,努力保障工作场所人员安全、设备安全、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承包商管理等。

同时在机器人产品中考虑到产品的安全性能,如极智嘉AMR的避障、刹车、速度控制等系统符合ISO 13849-1的PLd安全等级,紧急情况下能及时安全停机,保障使用者健康安全。

▲ 极智嘉AMR避障、刹车等系统符合PLd安全等级

未来,极智嘉仍将继续坚持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方向,持续打磨产品和服务能力,在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