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局荆楚辐射中西部,浙江中力湖北生产基地竣工新车下线

2023-02-23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3年2月20日上午10点18分,汉江故道,老河口市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中力湖北老河口生产基地一期竣工、二期开工...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3年2月20日上午10点18分,汉江故道,老河口市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中力湖北老河口生产基地一期竣工、二期开工项目仪式如期举行。湖北省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襄阳市“四大家”领导及襄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老河口市“四大家”领导及政府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来自全国部分中力叉车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媒体代表逾200余人共同见证基地竣工暨首台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下线。

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著名全球领先的物流设备供应商之一,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力)始终坚持创新产品驱动,引领行业变革,是一家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浙江中力在全球有多个生产基地,包括湖北襄阳老河口、浙江安吉、江苏靖江以及美国,全球员工近3000人,至2013年起,中力始终保持国内电动仓储设备车辆销量排名第一。

布局荆楚 辐射中西部

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提升自身竞争力,浙江中力在湖北投资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新基地将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建立自动化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力布局,意在利用当地卓越的区位优势,挖掘制造潜力,有效提升效率和满足中西部日益增长的需求。

智能装配 高效生产

新工厂叉车装配融合多种创新技术,生产工艺达到先进水准。车架自动化焊接生产线采用柔性化设计,不同车型程序可实现一键切换,实现多车型共线生产。多类型机器人协同作业,有力保障产品质量,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从生产下料、加工、焊接、涂装等全流程生产制造,中力机器人精准导航、自主取货、搬运和卸货,协同生产。

焊接现场

掌控核心铸件 稳定供应链

浙江中力在湖北工厂首设铸造业务,开展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工作。为此,共设置了5条生产线,包括V法生产线、铁水生产系统中频电炉、铁水生产系统熔炼辅助设备、垂直线生产系统、砂处理系统。其中V法生产线采用多级透平机抽真空造型,配备大量自动化设备,实现整条线智能、环保、节能。

据了解,中力湖北老河口生产基地一期将对老河口市经济总量和产业结构发挥重要作用,为老河口工业经济提速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浙江中力方面表示,新研发生产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巩固公司在叉车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新基地的投产还将促进当配套产业的发展,带动就业增长,助力地方产业水平提升。

湖北中力机械的第一台电动平衡重叉车ICE302B2顺利下线

在新基地叉车下线仪式上,湖北中力机械首台锂电叉车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新厂电动叉车总装生产线全工序已达到了量产标准,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中力“油改电系列锂电叉车”是浙江中力的“拳头产品”,本次下线的首台锂电叉车是一款融合内燃车与锂电车优势,适用于室内外各种工况环境的“高性能选手”,具有传统燃油叉车高强度、耐用性的优点,同时兼备电动叉车易维护、低使用成本的特点。

浙江中力在老河口投建新生产基地,充分利用了湖北省襄阳的区位和制造业优势。这一举措不仅有利于中力叉车未来的发展,可进一步提高中力的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也将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区域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对于浙江中力在绿色、低碳环保、提升物流效率和贴近中西部用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中力叉车(EP EQUIPMENT)是一家依靠产品创新而飞速成长的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开发、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并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美国威斯康星州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名、年产超10万台电动搬运设备及叉车。自2013年起连续7年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2019年引领中国锂电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数据来源CITA 年度报表)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并且正在朝机器人搬运的方向大步前进,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中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用户、员工、代理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起改变、共同成长是中力追求的目标。

努力工作走正道

中力强调社会责任,坚持正念,致力于通过努力工作,为降低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及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持续改进求发展

中力强调产品创新,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

卓越服务谋共赢

中力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致力于通过强化本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为全球用户减少后顾之忧。

中力以自身的发展促进行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努力推动社会进步,与社会共同快速、稳健地发 展,为行业及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力拥有海内外近2000名员工,百名以上专注电动仓储设备并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工程师团队,以及一支200人的海外管理团队, 分布于美国、欧洲、泰国,不断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方式、生产标准、创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