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动获首批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高度评级

2023-02-08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来源: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爱动超越再迎喜讯,通过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推出的“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评测,荣获A级评价,并获得了由中...

近日,爱动超越再迎喜讯,通过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推出的“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评测,荣获A级评价,并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评价证书。

“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由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共同编制,于2022年7月正式发布。该体系以科学性、客观性、权威性、可靠性为准则,从技术创新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转化能力和外部条件拓展能力三个维度,对智能技术企业的技术创新及应用能力进行客观有效、综合全面的评估,为政府、行业用户、金融投资机构等智能产业关键参与方,提供客观、科学评估企业科技信用的可靠参考标准。

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企业,爱动超越成为首批参与科技信用认证的企业,并获得高级别评价,充分说明爱动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应用场景覆盖等方面的领先性得到了专业认可。

多年来,爱动超越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未来,爱动将继续服务工业互联网,发挥在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优势,为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牵头和参与了4项工业设备上云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2020年爱动入选第十批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重点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中标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专项。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车辆互联网平台”入选2020工信部“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并获得北京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支持,拥有超过20多个行业700余家头部客户,累计接入设备近100000台,形成行业标杆效应。未来,爱动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产业,聚焦更多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不断扩充业务经营领域,持续助力“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