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会回顾|奋斗者,进取不忘其初,挑战不忘其志!

2023-01-28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月15日,海豚之星举办了新春年会“奋斗者,进取不忘其初,挑战不忘其志!”全体员工欢聚庆祝,共同总结过去一年中风雨并肩的点点滴滴,展望公司未来发展的蓬勃蓝图,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23...

2023年1月15日,

海豚之星举办了新春年会

“奋斗者,进取不忘其初,挑战不忘其志!”

全体员工欢聚庆祝,

共同总结过去一年中风雨并肩的点点滴滴,

展望公司未来发展的蓬勃蓝图,

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23年新春年会

海豚之星CEO 姚海进

2017年,是海豚之星成立的年份。背靠国情、社会、商业需求的多重支撑,机器人市场“井喷式爆发”,海豚之星乘势而起。这五年,是风雨兼程的五年,是开拓创新的五年,是日新月异的五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五年。回头看这一步步走来的五年,感慨万千。

海豚之星一直在改变、在突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五年一路走来,有机遇和进取,也有困难和迷茫,支撑着海豚之星走过来的是始终坚定不变的初心。一句“一切皆为简单而来”贯彻了海豚之星上下的方针决策,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的产品、为员工提供简单舒适的环境,“用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真诚和信任成就员工幸福生活!”。

海豚之星AiTEN——“爱折腾”的挑战精神始终影响着每一个海豚人。“爱折腾”体现的是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折射的是一种永不自满、永不懈怠、永不止息的进取精神。海豚人的“爱折腾”体现在了工作上的方方面面,遇到困难和挑战,想到的永远怎么更好地解决,而不是推诿和逃避。“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一种辜负”。每一个海豚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困难,发光发热,共同铸就了海豚之星的企业精神——“不畏艰难、用于担当、坚持奋斗,做永不放弃的海豚人!”

优秀员工表彰

优秀管理者表彰

伴手礼&精彩瞬间

圆满落幕

2022,我们并肩作战

2023,我们再创精彩

进取不忘其初 挑战不忘其志

每一个海豚人携手共进

创造海豚之星更加辉煌的明天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