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普:自主移动机器人在仓库中的作用

2023-01-18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设备长期以来一直存在于仓库中,协助人类劳动力的工作。但是,大流行的紧急情况加速了这一动态的演变,导致全球范围内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存在大幅增加,以支持物流效率。经验之谈●近年...

机器人设备长期以来一直存在于仓库中,协助人类劳动力的工作。但是,大流行的紧急情况加速了这一动态的演变,导致全球范围内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存在大幅增加,以支持物流效率。

经验之谈

●近年来,机器人技术通过自主移动机器人,即支持物流效率的设备,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仓库中。

●这是一个在大流行病紧急情况下得到加强的趋势,并被以下数字所证实:到2025年,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市场将超过40亿美元。

●自主移动机器人的特点之一是,它们配备了机载人工智能,这使它们能够对来自外部的信息作出 "反应",区分物体并对要进行的操作和要遵循的路线作出决定。

在过去的几年里,机器人技术通过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即自主移动机器人--逐渐巩固了其在仓库中的地位,以支持物流效率。

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的紧急情况下变得更加精辟,并被研究和咨询公司LogisticsIQ估计的数字所证实,根据该数字,到2025年全球移动自主机器人市场将超过40亿美元。

一个重要的增长,其方向是供应链越来越多地与自动化的优势相联系。但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主移动机器人在仓库中的作用

智能设备,能够在规定的空间内自主移动并执行一系列的任务,包括完成订单和运输货物:这些是自主移动机器人。

它们的特点,它们配备了传感器和绘图系统,使它们能够知道--在一个精确的空间内--它们所在的确切位置,探测沿途的障碍物,使它们成为仓库中 "工作 "的理想工具,帮助人类劳动力,有助于减少时间和成本,使拣选活动更有效率。

特别是,自主移动机器人,由于机载人工智能软件,能够对来自其所在环境的信息作出 "反应",例如,区分货架和手推车,并对要执行的行动和要遵循的路线作出决定[关于人工智能的更多信息,我们建议阅读我们的人工智能指南,其中解释了什么是人工智能,它的用途和应用实例--编辑]。

然后,它们与仓库中的其他系统相连。而且,在未来,5G技术将使这种联系更加强大,使自主移动机器人成为物流运作新数据的生成者。

它们在仓库中的作用因型号而异。有一些AMR,仓库工人自己在上面存放产品,然后由机器人转移到另一个部门:在这种情况下,目的是确保操作员不离开他的站台,而是由机器为他移动。人的因素只有装载它的任务。

另一方面,另一种模式是将某一特定物品所在的整个货架抬起来,将其转移到仓库工人找到的确切位置,这样后者就可以不离开自己的岗位而准备订单。在操作结束时,机器人将同一架子放回它捡到的确切位置。

然后是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通过其配备的托盘上的条形码阅读器对产品进行分类: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由操作人员负责将包装放在机器上,机器对其进行扫描,在处理完信息后,将其转移到其他部门。

还有一种类型,是配备了从高处进入包裹的通道,并在派送方向有出口'坡道'。仓库管理员的任务只是把货物装到机器人上:是机器人把它们捡起来,进行分类,并把它们运送到准确的出口点。

仓库内的导航

自主移动机器人的特点是,它们不需要任何电缆或外部传感器就能在空间移动。如前所述,他们有一个车载地图系统,即当他们在仓库的不同点之间移动时,软件通过连接地图上的点来定义他们的路线。

该系统告诉机器人应该停止或减速的确切点,它们应该去装载或卸载货物的点,以及应该避免的点。因此,它们的行动自主权是由传送给它们的信息所赋予的,并允许它们在沿途有障碍物的情况下--包括人的存在--改变导航路线,避免任何类型的碰撞。

从事故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观点。AMRs是专门设计的机器人设备,与人类一起工作,在仓库中执行某些任务,而不是单独操作。出于这个原因,它们是为安全而设计和建造的机器。

更具体地说,当人遇到这样的机器人时,安全激光扫描仪就会介入检测其存在,阻挡机器或纠正其路径。在这方面,有一些模型能够感知沿导航轴的障碍物,最远可达数米之遥。

关于安全问题,我们想指出,在欧洲,自主移动机器人必须符合先进机器人和自主系统的产品安全指南,以及UNI EN 1525-1999工业卡车安全标准。

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导引车的比较

在自主移动机器人出现之前,自动导引车(AGV),即服从一系列指令的简单自动化系统,专门用于仓库的自动化活动,在特性和功能方面与更先进的AMR相去甚远。

让我们先说一下,它们在导航方面不是自主的(通过电缆、外部传感器或磁条来完成):它们在仓库中的路线遵循固定的线路,通常在地板上标明。而当AMR通过地图的动态导航,改变他们的路线来规避他们遇到的障碍时,AGV则冻结并等待 "谁 "或 "什么 "在他们前面被移除。

虽然自主移动机器人配备了人工智能算法,使其能够识别周围环境(包括人、手推车、货物和其他机器人设备),适应它们并作出相应的反应,但自动引导车--几乎没有车载智能--对变化不灵活,以至于其活动和范围的任何变化都需要长时间停顿以修改其地图和设置。

自主移动机器人固有的灵活性也使其成为生产线上的理想解决方案,因为在生产线上,对产品进行更改几乎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在这种特定情况下--为了让机器插入一个新的任务,有必要开发一个新的导航图,或者有时让它自己开发一个。

与AGV所能做到的相比,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由公司根据其具体需求和不断发展的活动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