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京电视台深度报道Syrius炬星,彰显“中国智造”出海硬实力!

2023-01-05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上世纪60年代第一座自动化立体仓库诞生在美国后,自动化仓储系统就在欧美发达国家和日本迅速发展起来。尤其在日本,是世界上拥有自动仓储系统最多的国家之一,也一直引领自动仓储系统的发展。激...

自上世纪60年代第一座自动化立体仓库诞生在美国后,自动化仓储系统就在欧美发达国家和日本迅速发展起来。尤其在日本,是世界上拥有自动仓储系统最多的国家之一,也一直引领自动仓储系统的发展。

激烈的竞争之下,日本的仓储从业者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力量,以始终保持前沿的领导力。近日,东京电视台报道Syrius炬星AMR物流机器人,作为中国代表品牌助力世界知名企业——野村不动产,并打造全新自动化大型物流中心。

实际上,仓储物流机器人是中国机器人企业出海的中坚力量,而Syrius炬星作为最早出海日本的行业公司之一,在四年间已快速成长为深耕日本市场的企业代表,从技术到商业模式全面彰显“中国智造”的硬实力。

2021年由日本知名物流媒体Logistics Today发布的仓储物流自动化品牌知名度榜单中,Syrius炬星位列前茅。

凭实力  打动市场

优势软件+优惠硬件,是Syrius炬星的“中国标签”。

Syrius炬星在刚刚进入日本市场时,推出了“小巧玲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硬件产品——FlexComet·小白龙以及自研机器人操作系统——megacosmOS,完整的解决方案快速吸引市场注意并获得包括关通、乐天等巨头的青睐。

这得益于Syrius炬星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采用全自研机器人操作系统并拥有AMR软硬件全栈技术的品牌。

针对自主移动机器人自研的操作系统,从系统底层出发,自下而上重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生态,一方面更适用于仓储物流的使用环境,另一方面,通过强大算力降低对硬件的需求,最终降低整机的价格,得以为更多企业提供自动化的选择空间。而后台云服务系统,能够广泛的介入大部分主流仓储管理系统,通过模块化、高复用的组件,实现与更多场景的快速匹配

目前已有日本知名企业,将Syrius炬星的机器人操作系统移植至清洁机器人等领域,并获得广泛应用。

回归仓储物流行业,为适应不同市场的场景需求,Syrius炬星不断迭代产品形态,同时背靠国内完整丰富的供应链产业链,AMR 自主移动机器人家族在不断壮大的同时,实现了“更优质也更优惠”的进化,增强国际竞争力。

中国的软件研发能力和完整的供应链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底气,Syrius炬星正是这种模式的典型代表。

从出海  走向全球化

与诸多“出海”的中国企业略有不同,Syrius炬星“全球化”基因是在日本快速获得成功的另一个原因

Syrius炬星有一支全球化背景的年轻团队:在日本之初,Syrius炬星就设立了办公室、体验仓等并招聘了当地员工,以更好实现本地化服务。随着2021年Syrius炬星的按需订阅(RaaS)业务在日本正式落地,专注按需订阅的合资公司ROBOCREW也正式成立。客户可以以月租形式订阅整套解决方案,包括AMR、云端数据服务、现场运维支持等。

服务推出不久,就与时尚零售品牌WEGO合作,为其提供30台机器人为期两年的RaaS服务。

近期,Syrius炬星更是与联想合作,通过联想遍布全球的服务团队,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Syrius炬星的仓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本地化的现场部署、维护、培训服务。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