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重返加拿大市场

2023-01-04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乔叉车(Big Joe,中国中力集团旗下成员)将通过新成立的大乔加拿大公司(Big Joe Canada)自2009年以来首次重返加拿大市场。这一举措将确保大乔设备可以通过物料搬运经销商网络随时获得,Big Jo...

大乔叉车(Big Joe,中国中力集团旗下成员)将通过新成立的大乔加拿大公司(Big Joe Canada)自2009年以来首次重返加拿大市场。这一举措将确保大乔设备可以通过物料搬运经销商网络随时获得,Big Joe加拿大公司已经与加拿大大多数省份的经销商建立了伙伴关系。

这个网络将继续增长,以确保对大乔产品系列的支持是首屈一指的,因为它在未来几年将继续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包括锂动力坐式叉车和自主车辆。

Big Joe 加拿大地区副总裁 Ace Coustol

Big Joe的首席营销官Bill Pedriana说:“加拿大市场对Big Joe公司非常重要,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与我们有共同发展愿景并能帮助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重新进入市场的合适合作伙伴。在这一点上,我们对与Big Joe加拿大公司合作实现这一目标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由于新兴技术和经济的不确定性,这个行业继续快速发展,Big Joe希望通过与能够灵活应对的组织合作来保持他们的业务发展,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对我们来说,重新加入加拿大市场并提供我们独特的设备解决方案,以帮助在这个动态时期保持商业发展,时机再好不过了。”

Big Joe加拿大公司区域副总裁Ace Coustol说:“Big Joe加拿大公司很高兴能与Big Joe一起扩展,为我们在加拿大的现有和未来的经销商网络提供卓越的材料处理解决方案。这两个实体的动力是提供针对我们客户需求的产品,减少成本和停机时间,并提高效率。在加拿大市场上的联手将使我们能够简化对我们尊贵客户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的定制产品。”

新成立的Big Joe加拿大公司已经有了强大的基础设施,包括零部件支持、技术和服务支持,以及对加拿大不断增长的经销商网络的销售支持。此外,Big Joe加拿大公司将在加拿大各地拥有多个仓库,以方便向大乔加拿大公司的经销商网络分配和快速交付产品。

质量标准

70 多年来,Big Joe 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工厂、仓库、配送中心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

Big Joe 便携式堆垛机、托盘车和存取车以其坚固耐用、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这些设计为传统的坐式叉车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Big Joe 电动叉车自豪地通过北美工业车辆行业最大的专业经销商网络之一进行分销。

凭借出色的产品支持和服务能力,我们可以定制我们的车辆,以特别适合各种工业、商业和零售用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实用性,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这种方法之外,我们还拥有低维护成本和可靠性的历史,这使得 Big Joe 电动叉车成为寻求确保最低总拥有成本的公司的最佳设备选择之一。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实,也是我们继续努力改进的事实。

2009 年,Big Joe 品牌和工厂被全球设备公司 EP (中国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伙企业收购,并成立了一家名为 Big Lift LLC 的新公司。凭借这种增加的国际购买力和物流能力,Big Joe 每年都会继续对其产品供应和产品支持能力进行许多改进。

Big Joe 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我们标准型号的托盘车、步入式堆垛机、I 级骑乘式叉车和创新的 Joey 任务支持车辆到我们高度可定制的 PDX 和 IBH 系列堆垛机。

我们在设计和提供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高效、经济和持久的电动叉车方面的声誉可以追溯到 1951 年并一直延续到今天。

作为国际物料搬运巨头 EP 的一部分,Big Jo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全球资源和我们标准产品的购买力,同时保持我们在美国的定制工程和制造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