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时代》发布 6 项改变行业的 “内容科技”创新技术,叉车远程操控平台入选

2022-12-23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以通过增强现实头盔观看的建筑物全息图,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上的操纵杆控制的无人机,以及可以在数千英里外操作的叉车,只是《时代》杂志2022年200项最佳发明名...

可以通过增强现实头盔观看的建筑物全息图,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上的操纵杆控制的无人机,以及可以在数千英里外操作的叉车,只是《时代》杂志2022年200项最佳发明名单中的几个创新,它们可以帮助解决建筑业面临的一些最大生产力障碍。

20多年来,《时代》杂志一直在编制年度100项最佳发明的名单。今年,为了表明科技正在迅速改变许多行业,《时代》的编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这份名单翻了一番。尽管名单上并非每项发明都与科技有关,但许多突破性的创新都是由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机器人技术驱动的--其中有几项可以证明对建筑业是革命性的。

以下是上榜的六项以建筑为重点的创新。

Exodigo地下测绘平台

Exodigo的 "非侵入式 "平台让施工人员看到工地下面的情况,而不需要进行昂贵的、耗时的钻探和挖掘,并减少重新设计的风险。Exodigo的平台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使用小车和无人机携带的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以产生详细的三维地下地图,揭示地下公共设施和其他地下的惊喜。

Magic Leap 2  AR眼镜

Magic Leap 2 可以提供一键式 BIM 更新,用于实时站点可视化和质量保证。

全息图不再是科幻小说的范畴,它正在进入主流--而且它们可以改变施工前的状况。承包商和设计师现在可以使用Magic Leap 2传送大型建筑的对准、互动全息图,这是一种增强现实头盔,可以大规模地运行定制的企业解决方案。在Argyle软件的支持下,Magic Leap 2提供一键式BIM更新,实现实时现场可视化和质量保证。

Leica Geosystems的自主飞行激光扫描仪BLK2FLY

无人机被证明是绘制工作现场、跟踪进度和减少风险的宝贵工具,但随着需求的增长,寻找和雇用有执照的操作员变得越来越困难。BLK2FLY是一种自主飞行的激光扫描仪,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中的虚拟操纵杆进行控制,因此用户不必有无人机执照或以前的飞行经验,它正在改变这个游戏。BLK2FLY可以绕过树木和电线等障碍物,利用雷达传感器、照相机和GPS创建建筑外观、结构和环境的3D数字双胞胎。

Reekon Tools T1 战斧数字卷尺

TI Tomahawk 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业级数字卷尺,使用精确的前后参考面和绿色激光线投影,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进行增量、中心和内部测量。使用蓝牙连接,T1 Tomahawk 可以在 Reekon Rock 应用程序上同步和存储测量值,在那里它们可以被编译成切割列表,按位置组织并与同一站点上的其他用户共享。

用于物流Phantom Auto远程操作平台

叉车操作员对全球供应链至关重要,而且对他们的需求正在飙升。当需要在工作现场运输托盘上的建筑材料时,这让主管人员感到非常头疼--直到现在。Phantom的自动远程操作平台允许操作员从世界任何地方远程操作叉车,使用高分辨率摄像机、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图形覆盖以促进超低延迟的视频和传感器流。

ICON House Zero(3D 房屋打印)

美国德州的住宅到月球上的建筑,ICON的3D打印技术正在改变建筑业。ICON公司的Vulcan建筑系统的房屋大小的打印机,一个由软件驱动的9500磅的机器人,可以在10天内为一个2400平方英尺的房屋吐出高强度的混凝土墙体系统,把数字计划变成实体建筑。一个由3D打印的House Zero住宅组成的社区正在德克萨斯州乔治敦建造,ICON公司已经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签订合同,利用来自月球和火星的建筑材料开发一个多用途的建筑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