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克斯康推出新型无线激光跟踪器自动化系统

2022-12-22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RTL系统为使用激光跟踪器的大型自动化控制项目提供了独特的无线连接功能海克斯康的制造智能部门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基于6自由度(DoF)激光跟踪器技术的自动控...

WRTL系统为使用激光跟踪器的大型自动化控制项目提供了独特的无线连接功能

海克斯康的制造智能部门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基于6自由度(DoF)激光跟踪器技术的自动控制解决方案。WRTL解决了使用大型自动控制系统的客户所遇到的常见配置问题。它消除了将电缆连接到激光跟踪器和扫描仪控制器的需要,如果这些设备安装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或自动导引车(AGV)上,则增加了它们的移动性。该系统特别适用于在航空航天和风力发电行业越来越常见的大规模检查。

与2021年推出的革命性的三维激光扫描仪Absolute Scanner AS1兼容,能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确度收集高密度数据。因此,基于WRTL的扫描系统在直径为60米的测量体积中提供了50微米的精度,与机器人的精度无关。由于WRTL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配置自由度,工厂现在可以在没有操作人员的情况下运行,在夜间自主进行大批量的检查。当操作人员第二天回来时,他或她可以查看测量报告进行分析,而制造过程已经准备好进行下一步。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产品经理Rodrigo Alfaia解释说:“在引入WRTL之前,自动化检测只限于固定单元,执行特定的重复性任务。"我们正在使自动化检测真正实现移动化,这在以前只能通过便携式设备实现。检查可以在这里或其他地方进行,而不需要在地板上为机器人轨道或转台钻洞。”

用自动导引车(或自主移动机器人)取代固定的机器人轨道,可以在工厂周围移动并在不同地点执行任务,这种灵活性为自动化检测和制造开辟了新的视野。如果没有WRTL,就必须在振镜控制器和激光跟踪器之间保持和调整电缆连接。WRTL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使激光跟踪器和扫描仪都能完全移动和灵活。这一功能允许进行以前不可能实现的大批量自动检查。

WRTL是唯一具有绝对精度和无线操作的大批量扫描解决方案。多达四个机器人扫描仪系统可以与WRTL并行运行:四个跟踪器和四个扫描仪安装在自主移动机器人上,成对工作或交叉配置,其中每个激光跟踪器监控几个扫描仪。这种灵活性给现场带来了生产力的提高。由于AT960激光跟踪器的长距离6DoF能力,这些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被放置在离激光跟踪器30米远的地方,而不会中断或干扰测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