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tsAndUs 更名为 Dexory

2022-11-29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练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家尖端的智能和机器人公司以前被称为BotsAndUs,从现在起将被称为Dexory。新名称取自 "灵巧 "和 "回声定位 "这两个词--是对该公司在机器人技术帮助下提高人类能力的愿景的点头--以及其新的视...

这家尖端的智能机器人公司以前被称为BotsAndUs,从现在起将被称为Dexory。新名称取自 "灵巧 "和 "回声定位 "这两个词--是对该公司在机器人技术帮助下提高人类能力的愿景的点头--以及其新的视觉形象,支持其在从初创到扩大规模过程中的扩张和战略愿景。Dexory是利用自主机器人测量、跟踪和寻找整个仓库中的货物而无需人工干预的实时数据洞察力的供应商。

Dexory首席执行官Andrei Danescu说:"自然进化到Dexory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新的和令人激动的篇章,由于我们专注于为物流和供应链行业提供以数据为主导的洞察力技术,我们相信这次转型的时机是正确的。这使我们能够抓住我们作为一个企业和一个团队的本质。这是我们旅程中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我们已经稳步增长,看到员工在6个月内增加了50%以上,我们的计划是在2023年将这个数字再翻一番。"

该公司在6月筹集了13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Lakestar牵头,加上Maersk Growth、Kinded Capital和Capnamic,使其总资金达到2000万美元,并刺激快速增长,与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保持一致。根据英国仓储协会(UKWA)最近的一项研究,有据可查的向全渠道零售的范式转变,对仓储部门提出了过去未曾有过的要求。

Danescu补充说:"高效的仓储在全球供应链中从未如此重要。全球80%以上的仓库没有任何自动化,完全依赖人工方法。据预测,到2025年,仓储业将增长50%以上,实现优化操作的精简功能和流程是当务之急。"

人工智能的关键

Dexory正在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铺平道路,以彻底改变物流世界,自动收集数据并建立数字孪生技术,释放出对仓库运作所有层面的洞察力。Dexory是唯一一个为收货、存储和调度阶段提供实时信息的平台,使企业能够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前所未有地了解他们的运营情况。

Danescu解释说:"我们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建造定制的硬件,即机器人,到创建软件,以收集并使他们收集的数据可被访问和有用,我们的机器人即服务模式使自动化更加广泛,因为公司不必支付大量的前期费用。"

在新的形式下,Dexory继续与重要的合作伙伴合作,如Menzies Aviation、Maersk、Huboo以及英国和整个欧洲的其他一些物流和仓储组织。

Menzies航空货运技术副总裁Rory Fidler评论说:"今年2月,Menzies公司推出了自主机器人Mimi,它是与BotsAndUs现在的Dexory公司共同开发的。对我们来说,利用该技术为操作增加实时价值是很重要的。可以说,Mimi正在实现这一目标,因为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在债券检查方面达到了很高的准确度,而这只是历史上手工操作的一小部分时间。与Dexory的团队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与他们有许多令人兴奋的项目正在进行中。"

今年早些时候筹集的资金已被用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大Dexory的开创性解决方案,与行业领导者建立强大的伙伴关系,以加快增长和产品开发,并壮大其团队。

BotsAndUs 通过将社会科学与以人为本的设计和尖端工程相结合,开发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产品。

创始人的故事

凭借对机器人竞赛的共同热情,Andrei 和 Adrian 多年来都知道,他们终有一天会建立和发展自己的机器人公司。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后,Oana 加入了他们对自主机器的热情,BotsAndUs 诞生了。

最初的方向是 B2C 产品,创造一个机器人来帮助家里的老人 - Bo。随着零售、活动和酒店行业的需求不断发展,Bo 的用例扩展到客户服务角色,开辟了新的 B2B 方向。

如今,BotsAndUs 的机器人家族以及它们可以支持的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

“我们对我们的技术和团队采取了模块化方法,这使我们能够灵活且快速地推向市场。”--Adrian,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最新的家庭成员是物流行业的 Mim。一种自主的移动扫描机器人,可以与人一起工作并捕获实时信息。

“物流的未来是数字化、互联化和自主化。”--Andrei Danescu,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