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这五种类型的机器人支持仓库工作流程

2022-11-29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专业人士知道,各种类型的仓库机器人有助于在巨型设施中完成工作。许多客户从来不知道这些机器在确保他们及时和良好的条件下收到物品方面发挥了什么作用。考虑在工业自动化中使用机器人的人应...

工业专业人士知道,各种类型的仓库机器人有助于在巨型设施中完成工作。许多客户从来不知道这些机器在确保他们及时和良好的条件下收到物品方面发挥了什么作用。

考虑在工业自动化中使用机器人的人应该花足够的时间了解这些高科技机器的能力和限制。例如,一些类型的机器人帮助将产品运送到设施中的不同位置,而其他机器人则协助拣选和包装物品。

人们担心机器人会取代他们的工作。这种焦虑至少有一部分是合理的,特别是对于从事低技能工作的人来说。然而,在最好的情况下,机器人技术允许人类参与更多令人愉快的活动,利用他们的创造力和脑力。机器人擅长重复性的工作,但没有大多数人类在其职业生涯和一生中自然获得的经验深度。一些专家认为,机器人在理想情况下必须支持人,而不是取代人。

无论个人对这些机器的感受如何,事实是工业自动化中的机器人将继续存在。以下是通常为投资它们的决策者提供最大价值的仓库机器人类型。

(1)自动导向车

自动导向车(AGV)是将货物从一个区域运送到另一个区域的可靠选择。很容易看出它们在像仓库这样的巨大设施中是多么方便。AGVs通过利用电线或地板上的标记在专用区域移动。大多数型号都有板载摄像头和传感器来帮助完成这项任务,确保它们在避开障碍物的同时去到正确的地方。

在仓库工作的工程师还可以对AGV进行编程,使其在某些时候遵循预定的路线。当决策者优先考虑改善工作流程时,这些类型的机器人就特别方便。

在一个例子中,一家制造商在一条发电机生产线上增加了AGVs。据报道,这一改进使产量增加了10倍。此外,它还提高了发送给客户的产品的质量。公司领导最初考虑安装一个有6个月交货期的传送带。然而,他们最终选择了AGV,因为它们的交货时间只有两到四个月。

许多仓库领导也追求AGV来缓解劳动力短缺的压力。机器人在工业自动化中的这种使用,使人类可以做更多的增值任务,而机器则处理移动和储存托盘等职责。

(2)可以夹取和抓取物品的仓库机器人

投资于仓库机器人的人通常会寻找高功能的机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型号的机器人都有铰接臂,使它们能够像人的四肢一样移动。然而,这种机器人的用处有限,除非它们也能在不掉落物品的情况下捡起物品。

幸运的是,工程师们已经建立了可行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要求。一个独立的摘层机器人每层可以举起825磅的东西。这些机器还能容忍较大的温度范围,使它们适合从冰柜中取出物品或在没有空调的空间工作。

专家说,在短短几年内,拣件机器人有了巨大的改进。它们可以比以前处理更多种类的物品,即使产品的形状很奇怪。2021年,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微型的多功能软抓手,其灵感来自于人类的双手。实验室测试显示,他们的创造物可以拿起从蜗牛蛋到金属垫圈和聚苯乙烯球的各种物品而不伤害它们。这种多功能性对于可能有大量物品的仓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亚马逊的工程师们还在研究一种抓取的机器人。测试表明,由于其轻柔而安全的抓取方式,一个原型实现了产品损坏率的10倍下降。电商公司内部使用的许多类型的仓库机器人也与机器学习算法一起工作。机器可以识别杂乱环境中的某些物品,并确定安全和有效地捡起它们的最佳方法。

当今仓库中使用的大多数抓取机器人利用吸盘。它们工作得相当好,但也可能导致并发症。机器的吸力密封可能会失效,特别是当机械臂移动得特别快或改变其角度时。此外,通过增加吸力来补偿问题可能会使产品包装撕裂。亚马逊团队所做的工作可能会改变工业自动化中机器人的未来。

(3)自主移动机器人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属于更大类别的机器人技术,称为协作机器人。这些机器具有各种安全功能,使它们能够在人员周围工作,而无需待在笼子或其他障碍物后面。一些协作机器人可以防止人们因重复性和体力劳动而遭受长期的手臂损伤。

然而,AMR 通常最有价值的是避免人们在仓库轮班期间走这么远。它们的工作方式与 AGV 类似,但自主移动机器人不需要地板上的任何向导来影响它们的行进路径。相反,他们拥有先进的地图绘制技术,可以让他们了解空间的具体情况,然后安全地在其中导航。更好的是,这些机器人可以处理自发的环境变化,比如一个人突然走在它们面前。

一些公司使用这些类型的机器人来处理仓库中的各种需求。便利店分销商 C-StoreMaster 展示了可能性的有力示例。该企业在阿拉巴马州拥有一个 135,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AMR 在帮助运营顺利进行方面占据了中心位置。

业务使用不同的种类来满足不同的需求。一个处理托盘,另一个运输货架,第三个从高达 15 英尺的货架上放置和取回手提箱。这种对各种类型的仓库机器人的探索源于领导者希望为其团队成员创造最佳工作环境的愿望。这意味着要保持工作和场地舒适、装有空调且符合人体工程学。

机器人工作流程意味着人们只需触摸商品 3 次。第一个发生在从进货卡车上卸下产品时,下一个发生在订单拣选期间。最后,团队成员在发货前的订单整合期间处理货物。否则,AMR 会完成大约 80% 的工作。

(4)预测人类运动的机器人

仓储机器人越来越先进和安全。但是,事情仍然可能出错。一个例子发生在三个机器人相互碰撞并在一家杂货配送品牌的伦敦工厂引发火灾。该事件需要15 辆消防车和大约 100名消防员来控制。

大多数仓库工人都知道受伤风险伴随着他们的角色。然而,如果他们知道机器人有许多功能可以防止它们意外伤害人类,他们往往会感到更安全。所有协作机器人都包括设计选择,例如软组件和移动部件,当人们靠得太近时它们会减慢或停止。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但研究人员仍在突破界限,看看还有什么可能。

KTH 皇家理工学院的工作涉及为机器人开发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响应上下文线索。它可以识别个体工人及其骨架模型。然后,机器人会根据这些信息来预测员工下一步将做什么。如果有人挡路,机器不一定需要通过减慢或停止来扰乱工作流程,因为它可以主动调整其动作。

然而,这些类型的仓库机器人也可以从至少一家公司购买。Robust.AI 的 Carter 机器人看起来像一个手推车,但有一个电动底座、触摸屏和带有多个摄像头的潜望镜。它使用摄像头扫描周围环境。然而,机器人也可以识别工人并尝试从他们的姿势推断他们在做什么。

(5)可通过订阅计划获得的机器人

许多决策者都希望在他们的设施中部署多种类型的仓库机器人。然而,他们对相关的前期成本犹豫不决。当企业领导者没有使用机器人的直接经验时,这种犹豫尤其可能发生。

幸运的是,提供机器人即服务 (RaaS) 订阅计划的供应商可以缓解这种焦虑。具体情况因公司而异。不过,通常情况下,客户会为通过租赁协议获得的机器人按使用率付费。客户价格通常还包括安装成本、维修、维护和升级等必需品。当人们可以计算出他们可能每月支付的费用并消除意外开支时,他们就更有可能愿意在工业自动化工作中使用机器人。

Locus Robotics早在 2014 年就率先提出了这一概念。因此,这不是一个新的选择,而是一个正在迅速获得动力的选择。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熟悉仓库机器人并开始战略性地思考如何使用它们,情况尤其如此。据报道,该公司的客户在安装后六到八个月内就能看到全部投资回报。

RaaS 合同通常为期九个月至四年。这意味着客户在签署文件和达成交易之前很容易决定他们想要做出多少承诺。

当决策者已经对使用仓库机器人的收益充满信心时,RaaS 可能不是最佳选择。然而,当疑虑依然存在时,通过订阅计划支付技术费用可以让人们试水。

工业自动化中的机器人改善仓库运营

这里讨论的五种机器人类型属于仓库中出现频率最高的类型。但是,也存在其他选项。如果人们仔细考虑当前的缺点以及高科技机器如何针对和改进这些缺点,那么人们最有可能从他们使用机器人的努力中获得最好的结果。

在他们关注这些领域之后,他们将处于研究选项、评估预算并采取其他实际步骤将计划变为现实的绝佳位置。

仓库机器人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这些例子表明它们可以帮助公司领导者在克服障碍和简化流程方面取得有意义的进展。

哦,仓库机器人看起来并不像这张很棒的机器人照片那么可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