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ISEE的堆场自动化解决方案带来40万美元的收入

2022-11-18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SEE人工智能是一种可实现堆场卡车自动移动的自动驾驶。|来源:ISEE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自动驾驶堆场卡车解决方案开发商ISEE宣布,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4000万美元。这使得该公司自2017年从...

ISEE人工智能是一种可实现堆场卡车自动移动的自动驾驶。|来源:ISEE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自动驾驶堆场卡车解决方案开发商ISEE宣布,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4000万美元。这使得该公司自2017年从麻省理工学院分离出来后的融资总额达到7000万美元。

贝宝(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创立的风险投资基金Founders Fund领投了B轮融资,马士基增长(Maersk Growth)、Eniac Ventures、New Legacy和其他新老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创始人基金的合伙人Scott Nolan说:"ISEE专注于物流场站,因为它们具有经济上的重要性,而且自动驾驶今天已经准备好在物流场站执行。这就是为什么ISEE已经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合作,以及为什么我们再次支持他们。"

ISEE的技术可以把最普通的堆场卡车变成自主车辆。通过先进的传感器覆盖和ISEE AI(该公司的自主驾驶员),ISEE确保货物在船坞中不断流动。该系统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货场规模和位置。

虽然船厂是有限的空间,但它们为自主车辆带来了独特的挑战。例如,在公路上运行的自动驾驶车辆有明确标记的车道,它们必须呆在其中,并有明确的交通法规。而在船坞中,操作可能不那么可预测。

ISEE AI已经协调了超过10,000次完全自主的移动。该自主驾驶平台旨在为快速变化的环境导航。据该公司称,ISEE人工智能能够理解动态环境带来的内在不确定性,预测人类行为,计算风险和效率,并继续从它的每一次经历中学习。

ISE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赵一彪说:"通过利用先进的认知建模、博弈论和深度学习,我们已经开发出专有技术,与物流场的挑战完美匹配,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市场上最先进的自主堆场牵引车产品。"

在过去12个月中,ISEE的收入增长了20多倍,其客户包括宝马等大公司。

ISEE在堆场自动化领域面临着来自其他公司的竞争,如Outrider公司,该公司为堆场卡车创造了一个自主改装套件。该技术使自主堆场卡车能够在不修改拖车的情况下将拖车倒入狭窄的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