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丹麦启动欧登塞机器人启动基金

2022-11-18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麦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集群之一,它创建了一个新基金,为初创企业提供财政支持。欧登塞机器人启动基金拥有 1840 万丹麦克朗(250 万美元)的资本,这要归功于该国一些最有影响力的机器人投资者...

丹麦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集群之一,它创建了一个新基金,为初创企业提供财政支持。欧登塞机器人启动基金拥有 1840 万丹麦克朗(250 万美元)的资本,这要归功于该国一些最有影响力的机器人投资者和公司以及著名商业基金会的捐赠。

新基金旨在提供更好的资本获取渠道、独特的行业知识和强大的孵化环境。这笔资金将在未来六年内直接投资于至少30家初创公司。投资以贷款的形式进行,初创公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偿还。如果初创公司被收购,则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支付产生回报,然后基金用于支持新的创业公司。

该基金对来自丹麦和国外的机器人和无人机初创公司的申请开放。除了获得贷款外,初创公司还是欧登塞丹麦技术学院世界级孵化器的一部分,在专注于硬件开发的创新环境中提供办公空间和先进的技术设备。

欧登塞机器人启动基金的资金包括以下捐赠:

本特·艾弗森

Enrico Krog Iversen – OnRobot首席执行官兼优傲机器人前首席执行官

黑尔格·蒙克

Niels Jul Jacobsen – Capra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兼移动工业机器人MiR)创始人

Ralf Astrup – 投资者,Cabinplant的前首席执行官兼共同所有人

Thomas Visti – Visti Un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优傲机器人前首席运营官;MiR前首席执行官

Bitten & Mads Clausens Foundation

C.C.N. Holding A/S

登法伯斯克基金会

Entreprenør Marius Pedersens Fond

诺和诺德基金会

格兰富基金会

优傲机器人 A/S

OnRobot首席执行官兼优傲机器人前首席执行官Enrico Krog Iversen说:“我们已经向欧登塞机器人启动基金捐款,因为我们希望为欧登塞和丹麦机器人环境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这是为了让机器人企业家更好地获得贷款资金、专业支持和良好的设施。通过与其他强大的参与者联手,我们希望在未来为几代机器人初创公司带来改变。这里的机器人社区给了我们很多,所以我们觉得我们想回馈一些东西。”

该基金的一些创始人将担任初创公司的导师。

优傲机器人总裁Kim Povlsen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关于回馈我们来自的社区。我们在欧登塞拥有一个真正独特的机器人集群,拥有世界一流的大学,来自市政当局和当地生态系统的大力支持,以及数百家不同规模的机器人公司,涵盖广泛的专业知识,但我们还没有完成使欧登塞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机器人城市。还有很多潜力等待实现。这就是我们为欧登塞机器人启动基金捐款的原因——这样我们就可以支持未来的初创公司,不仅在经济上,而且通过对话和指导。”

丹麦的机器人产业在 2021 年增长了 12%。2021 年,其营业额为 28 亿欧元(211 亿丹麦克朗),其中包括 15 亿欧元(110 亿丹麦克朗)的出口。自2015年以来,已向丹麦的机器人公司投资超过900 +百万欧元(67亿丹麦克朗)。

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以对客户最重要的方式改变客户的生活。

不仅通过自动化,通用机器人还可以通过赋予人们自己的想法和梦想来改变人们在全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无论是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最贫困国家的人们的视野,还是让制造商减轻重复性工作的负担。

先进的工具,我们易于使用的机械臂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所使用,可帮助解决市场波动问题。UR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可提供制造商在任何市场条件下竞争和获胜所需的灵活性和财务回报。

无论您在哪里找到人们及其实现增长的梦想,都可以找到Universal Robo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