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履约物流机器人公司Attabotics 自己募资7170 万美元

2022-11-17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家加拿大初创公司表示,其班车服务的密集存储系统使用户能够在离客户更近的地方建立数据中心。加拿大物流机器人初创公司Attabotics为其库存存储和检索系统筹集了717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的支持,并...

这家加拿大初创公司表示,其班车服务的密集存储系统使用户能够在离客户更近的地方建立数据中心。

加拿大物流机器人初创公司Attabotics为其库存存储和检索系统筹集了717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的支持,并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加速其 "3D "机器人仓储解决方案的商业化,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后硫化物需求。

总部位于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Attabotics公司制造了一个自动履行系统,将货物储存在一个密集的垂直立方体中,由被称为Attabots的机器人穿梭机提供服务。穿梭机在整个立方体的内部拣选货物,然后将它们送到站在立方体周边的工人手中。

这家有七年历史的公司说:"它的方法可以让用户减少85%的仓库空间需求,使他们可以将履行中心设在离城市更近的地方,以加快向电子商务客户的交货时间。"

这种策略通常与ExotecSymboticAlert Innovation、AutoStore和Knapp等公司的穿梭式自动存储和检索(AS/RS)系统相当。

该公司的 "C-1系列 "融资由加拿大出口发展局(EDC)领导,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委员会(Ontario Teachers')通过教师风险投资公司(TVG)参与。此举是继2020年50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之后,Attabotics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1.651亿美元。

我们是Attabotics,我们正在重塑供应链世界,使其变得更加高效,敏捷和简单。我们的机器人技术对从货物到人的实现产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我们的愿景将改变当今供应链的面貌。

我们是一支不断发展的团队,拥有无懈可击的机器人专家,工程师,技术人员,业务管理和运营人员。我们拥有许多成功的丰富经验,是的,过去的一些伤痕使我们无法控制。我们正在利用其他能力来发展团队,以提供最先进的技术。

在Attabotics,我们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而且我们经常这样做。要做好一项工作,就需要一支团结一致,有进取心的团队以及鼓舞人心的领导才能。我们在一起将崭新的,革命性的想法带入生活,这将改变世界并为之带来很多乐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