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pyuta 被微软选为初创企业创始人中心

2022-11-15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东京--2022年10月18日--Rapyuta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协作式拾取辅助机器人(Rapyuta PA-AMR)或仓库机器人的领先开发商,也是云机器人技术的先驱,今天宣布它已被微软选中参加Startups Founders...

日本东京--2022年10月18日--Rapyuta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协作式拾取辅助机器人(Rapyuta PA-AMR)或仓库机器人的领先开发商,也是云机器人技术的先驱,今天宣布它已被微软选中参加Startups Founders Hub,这是微软公司提供的一项初创企业支持计划。

Rapyuta机器人公司将获得微软的技术支持,以进一步扩大其raputa.io软件平台的功能和便利性。通过这次合作,微软和Rapyuta机器人公司旨在建立尖端的机器人服务,以满足因全球劳动力短缺而迅速升级的工业和制造业需求。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jan Mohanarajah博士说:"Rapyuta机器人公司将进一步履行其使命,让全球物流用户更容易获得机器人,并通过新的云机器人解决方案赋予生活以力量。我们感谢微软支持我们扩大最先进的rapyuta.io平台的愿景,该平台允许用户从世界任何地方创建、交付、监控和扩展任何机器人应用。"

两家公司将加强在这些领域的合作

技术支持:在微软美国总部的协助下,扩大支持和合作,包括云基础设施和人工智能知识。

新客户开发:利用微软的网络,增加对需要机器人服务的客户的拓展。

拓展海外市场:利用微软的全球资源,支持并实施与海外软硬件开发商、机器人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业务对接和推广。

《福布斯》估计,到2028年,将出现2.4毫米的劳动力短缺。此外,根据Verified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服务机器人市场预计将在2030年扩大到1731.7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年复合增长率为21.25%。

日本拉普塔机器人公司(Rapyuta Robotics)的核心宗旨:借助互联机器增强生命。

基于同理心的核心价值,我们坚信肮脏,沉闷和危险的工作应该自动化,人们应该有选择地从事更具智力挑战性和创造性的工作。日本Rapyuta Robotics公司希望通过以简化方式连接和协调的机器来实现这种自动化。

核心宗旨(又称使命)是组织存在的最根本原因。它反映了Rapyuta Robotics开展工作的理想动力。

日本Rapyuta Robotics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是Rapyuta Robotics在制定所有决策(包括人员,流程和产品决策)时所使用的少数指导原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