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uilt借助bauma  2022宣布将其自主建筑设备扩展到欧洲

2022-10-21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旧金山2022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机器人Exosystem™的发明者和建筑业自主化的领导者Built Robotics宣布进军欧洲市场。为了宣传这一消息,Built将展示其Exosystem,并将在世界最大的工程机...

美国旧金山2022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机器人Exosystem™的发明者和建筑业自主化的领导者Built Robotics宣布进军欧洲市场。为了宣传这一消息,Built将展示其Exosystem,并将在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展bauma 2022上进行机器人操作的实时、现场视频演示。

Built Robotics业务发展与战略副总裁Gaurav Kikani说:"在关键的欧洲市场,对Exosystem的需求是巨大的。通过将我们的自主解决方案交给整个欧洲的承包商和熟练工人,Built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使工作现场更智能、更安全、更有成效。“

Built的Exosystem将挖掘机转变为完全自主的机器人。Exosystem可以在数小时内安装在大多数主要制造商的各种机器上,同时仍然保持完全的手动控制。目前的解决方案包括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中用于挖掘沟渠的全自主挖掘机。

参观者在宝马展的FN.914/5展位可以体验到实时的视频直播,演示自主重型设备在数千公里外的美国和澳大利亚作业。通过演示,参观者可以看到Built的Exosystem是如何安装在挖掘机上,将其变成完全自主的挖沟机器人。参观者可以通过展台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远程控制机器人。该演示将从周一到周五进行。

Built公司将展示一个全尺寸的Exosystem,使参观者能够360度地看到安装在设备上的硬件。这是Exosystem首次被带到欧洲,Built的工作人员将在现场与参观者讨论如何在他们的工作现场开始使用该技术。

为了表彰Built对未来建筑的关注,Built被提名为2022年宝马创新奖的机械工程类奖项。这一认可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对自主性对开创建筑生产力新时代的重要性的认可。该奖项的获奖者将在展会开始前公布。

10月25日中午12点10分,Built将在bauma论坛上发表关于建筑业自主化的技术讲座。讲座将重点介绍建筑领域自主化的部署、投资回报率和未来,并为与会者提供现有商业项目的真实第一手资料。该活动的更多细节可在展会日程中找到。

参加宝马展的人可以在2022年10月24日至30日参观Built Robotics在北区露天展区的FN.914/5展位。

Built Robotics是一家美国建筑机器人研发商,致力于制造自动化建筑设备,公司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件和传感器把现有的挖掘机变成建筑机器人,使它们可以精准地挖掘钻孔数小时,而不中断和不出错,代替熟练工人做繁琐且危险的工作。

Built Robotics专注于建筑机器人的研发生产。Built Robotics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件和传感器把现有的挖掘机变成一个“建筑机器人”,让他们可以精准地挖掘钻孔数小时,而不会中断,更不会出错。

Built Robotics是一家建筑机器人研发商。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件和传感器把现有的挖掘机变成建筑机器人,使它们可以精准地挖掘钻孔数小时,而不中断和不出错,代替熟练工人做繁琐且危险的工作,近日,Built Robotics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恩颐投资领投,参投方包括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Founders Fund,以及Edward Lando。

builtrobotics的任务是使大型建筑机械自动化。自2016年成立以来,Built Robotics已将其自主控制功能适配于三种不同尺寸的机器,以适应建筑工地上的三种不同应用。

而不是从头开始构建建筑设备,Built Robotics借助其控制平台使现有建筑设备自动化。

他们的最初解决方案适用于较小的翻斗式装载机(ATL-74L),并于2017年进行了演示。自那时以来,Built Robotics将其控件部署到了大型挖掘机(AX-162)和推土机(AD-255 XL)上。

所有这三个应用程序都需要独特的操作功能。挖掘与使用推土机搬运泥土有很大不同。

安全是第一要务

安全对于builtrobotics至关重要。在施工现场自主操作机器意味着机器人必须能够看到和感知误入其工作范围的人类工人。机器人通过地理保护将其操作限制在工作现场的指定区域。

builtrobotics的功能融合了机器上多个摄像头,GPS,LIDAR和其他传感器的数据,以了解机器人周围的情况。操作员可以远程管理机器操作,并在必要时关闭或接管手动操作。

``Built公布他们的机器已经运行了超过7500小时,并拥有完美的安全记录。

人工操作员监视每个机器人的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